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相信自己所聽所見 =
2010/12/02 01:47:49瀏覽477|回應0|推薦16

在紛紛擾擾的世間萬花筒裡

可否也曾被周遭的人

暗地裡評批過呢?

我們都不是聖人

孰人會無過?

更可況凡夫俗子的我呢?

重要的是  當衝突來時...該何置處與應對

才是大智慧

早已明白生氣是無法解決問題

它只會讓事更複雜...更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我沒生氣

人與人相處是相對的愉快的

更不論及是非

好與壞

我只以當下相對式的相信自己所聽所見

在他人處聽到對自己負面的傳聞

也無庸多做解釋

至於...傳話者的話

嗯~~~更無庸放在心上

真與假不是重要

重要的是

我對這傳話者之行徑

產生了問號??

所以

不須為此花時間去求證

紛爭才能就此落幕

人可以過得簡單點

頭腦可別傻傻地

當有八卦到我們的耳朵時

就此打住別再繼續擴大它

更要保持距離

說人是非事  便是是非人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