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eacat 妳在哪裡
2007/04/23 07:54:38瀏覽1611|回應7|推薦43

我玩部落格,只在抒發自己心情, 記錄自己心路歷程。我無名無權無財無勢,既不想競選公職,更無意利用部落格賺錢,有人來看,固然很好,沒人來看,才是正常吧!

Dear Teacat ,

 那天進入妳的部落格後,發現妳的文章全刪了,覺得有些蹊蹺,想留言給妳問個清楚,結果妳關閉留言,不知妳發生什麼事情了 ?

 自從二月初我進入城邦以來,城邦裡似乎發生了很多事情,但是一方面我自己搞不清楚狀況,一方面我認識的網友很少,所以總是有種事不關己的感覺。

 但是,妳不一樣,妳對我很友善,常來留言。我前一天也去妳家留言,要妳來參觀我寫的雙城記後記,因為文中提到了妳,妳真的來了,而且推薦了文章,讓我知道妳來了。但是,一覺醒來,就風雲變色,叫我情何以堪?

 最近我忙得團團轉,我忙著貼連載小說雙城記,一邊忙著灌音樂,一邊忙著躲避催稿不成,企圖綁架的godfather 和霈青,一邊還得躲安姜的襪子,在我網路生命安全受到威脅时,我便無法分身乏術,好好問清楚妳的近況。

 妳該不會是來我家之後,就關閉部落格了?如果是因為來我家後作的決定,我真是太慚愧了,不知我家哪裡出狀況,惹妳生氣? 我家客廳的音樂,就是妳喜歡的夢中婚禮,妳還謝謝我把它灌在首頁,這樣方便妳隨時想听就可以听得到。

 妳看,妳說的話,我都牢牢記住。我家老爺說的話,比如少玩部落格, 多做家事,我反而左耳進右耳出。

知道最近妳也有很多事情,先是听妳說要到二哥診所幫忙,沒有電腦可以用,所以妳說可能無法常常發稿,後來又見妳搞笑的說,原來二哥已準備電腦給妳了,所以妳還是可以發稿,我簡單給妳回應,還沒有空好好問清楚,妳卻在部落格寫上熄燈兩字。

 我去妳的網誌找不到妳,心情大亂,四處留言給一些網友,想打听妳的下落,結果才剛留言給小咩咩舅舅,在他的留言板裡涕泗縱橫,差點引起水災,回到我家一看,有個等級一的小妹妹留言給我,說她名叫活兒,重新換了個部落格,因為決定放下意外破百萬的人氣, 重新出發。

我的眼淚還沒乾,突然胸口一 陣劇痛,原來活兒就是teacat,妳這個[],到底是把我活活嚇出心臟病的[]?還是讓我把你活活痛扁一頓的[]?

 我們這種有點年紀的中年老媽子,平常夠忙碌了,心臟不太好,妳這個單身小姐可能難以理解, 我們這種人,是經不起這種[]受罪的。

 還有,我不懂妳對人氣破百萬的困擾,老媽子我來此地已有兩個多月,等級為四,人氣還不到四萬,如果我人氣破百萬,那我不是高興得笑紋和魚尾紋一起打結?

其實自從進入城邦以來,一直听說電小二會替部落格灌水充人氣,我想我也偶而被灌過,但是人氣這個問題, 為什麼會影響 我們的部落格呢?

像我這樣的老媽子,因為回應朋友的文章, 不小心變成會員,然後就玩起部落格來,一切都是緣份。網路似真似假,本來就是個虛擬世界。我玩部落格,只在抒發自己心情,記錄自己心路歷程。我無名無權無財無勢,既不想競選公職,更無意利用部落格賺錢,有人來看,固然很好,沒人來看,才是正常吧!

既然妳已另起爐灶,重新開始,我也很佩服妳能放下百萬人氣的勇氣。但是,老媽子也要叮嚀妳一聲,下次妳達到百萬人氣,又想離家出走時,麻 煩先預告一下,我可不想再[]生生的嚇出心臟病來了! 因為,不管人氣多低,我還是想 []下去啊!

 Blue Phoenix

 

P.S. 老媽子到妳舊家四處張望,發現妳相簿裡有一些可愛照片,便順手牽羊存在我的圖片檔裡,這篇文章裡的圖片都是妳舊家的廢棄物,不知妳要我如何處理?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ciatang&aid=912982

 回應文章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她改了
2007/04/24 08:30

名稱,申請了一個新網誌,重新開始

名稱是活兒.teacat https://city.udn.com/v1/blog/index.jsp?uid=happysoul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可以喔
2007/04/24 01:31

管他人氣不人氣~管他媽媽嫁給誰~管他我家誰來過

別看那些膚淺的東西嘛!!!

知道有人在關心有人在乎著~就不可以來無影去無蹤喔!!!!

對吧!!!


梅香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知道她是誰
2007/04/23 20:15

當活兒一到我家

我便知道了

雖有一段時間沒看到她


Na`uruacana

Karen
it's fun
2007/04/23 14:58
看來你在這裡交了不少朋友? 為什麼你叫blue phoenix呢? I can't get a clue....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關灌水...
2007/04/23 10:24

我來此第一天就發現事有蹊翹:人氣灌水。後來陸續有人問起此事,我就說那是電小二幫大家催眠用的,別患得患失。

既然茶貓覺得有「人氣包袱」,換個招牌再出發,那也好。但這些本來一切就是虛的,實在無需掛懷。改天說不定他會重回老巢呢~

城邦是個相當封閉的小圈子,部落格之間雖號稱互動密切,可是也有許多人認為不比MSN溫馨,也不比新浪網開放,當改進之處真的還很多。不過部落客本身也要清楚,來這裡是要作文字抒發的,數字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重要的是讀寫互動的品質。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妳真有心
2007/04/23 09:16
我也收到茶貓變漂亮活兒的消息,大概我這個媽神經比較大條,所以沒有像妳這麼緊張,還發尋人啟示。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咧~
2007/04/23 08:17
她不見了跟我家襪子有啥關係ㄚ?! 不過剛好在收烘好的衣物而已ㄚ.....
查喵沒有不見ㄚ~ 她在這ㄦ啦! 當媽變職業病上身了, 窮緊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