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外(三之二)
2007/03/03 09:10:37瀏覽1411|回應0|推薦8

剛剛接到她的電話時,他確實是很訝異,他試圖回想從前兩人約會的點點滴滴,卻不太記得了,只記得她微笑時的樣子,只記得兩人常常蹺課,躲在他租的房間裡做愛,一做就是一個下午,有時一個上午。他連她的身體都想不太起來了,他有些慚愧,從前男歡女愛,現在一切都模糊不清。他很熱切的答應和她見面,一方面是好奇,一方面是不可言喻的激情,似乎被挑起來了。

[有空有空,這麼多年的老朋友,當然要見面了。]

她嘆了一口氣,總是要開口吧!

[說沒事是沒什麼大不了的事,但是我的確是有一點小事想麻煩你。]

他心裡有些毛毛的,該不會是想開口借錢吧? 他還真不知道拿什麼借她? 再說如果被美珍知道的話,免不了又是一頓大吵,他可以想見她張牙舞爪,咆哮的樣子。

[我向你要錢,你就哭喪著臉說沒錢,老情人向你借,你就有錢了?你是不和她上床 ?還對她舊情難忘?]

[我想麻煩你待會和我到賓館去,我已經訂好房間了,頂多一個小時,不會耽誤你這個大忙人的時間。]

他聽到這裡,心跳加速,口乾舌燥,難道她真的想再續前緣? 她看起來和從前差不了太多,還有幾分姿色,他吞了吞口水,美珍那裡可要更加小心應對。他想起,上個月她吵著要買一個LV的皮包,他一聽到價格,就狠狠的痛罵她一頓,也許可以用那個皮包來打發美珍。

[我知道,這件事聽起來很荒唐,我並不是要你和我上床,我只是要麻煩你假裝和我很親熱的樣子,一起走進賓館。]

他有些傻眼了,這算是什麼桃色交易?什麼桃花運?

她嘆了 口氣,說著:[ 我只是想讓我老公吃醋一下,讓他知道我還是有吸引力的。]

他不知如何接話,她看著他一臉尷尬,不覺也吞吞吐吐了起來。[我知道,這個,聽起來是有點奇怪,我是想說,也許你會看在 過去的交情,幫我這個忙。]

[妳和老公婚姻出了狀況嗎?好好的,幹嘛想出這種花招來對付他?妳們女人啊,真是會想東想西的。]

她擠出一個笑容,看起來卻是像要哭出來一樣,她清了清喉嚨, [沒錯,婚姻是不怎麼樣,我想離婚,他不肯,如果讓他以為我出軌,可能就願意簽字了。]

他其實不相信她說的話,女人最怕人說紅杏出牆了,怎麼可能藉此逼丈夫離婚呢?她到底是不是真想和他上床呢?

她不想多談婚姻問題,說多了讓人笑話,甚至瞧不起。一個女人抓不住自己老公的心,何必讓不相干的人知道呢?她想到從小到大,成績單評語向來是品學兼優,如果讓從前的同學老師知道,長大成人的她竟然命運如此不濟,她豈不是顏面掃地?

[這麼多年的交情了,要我幫忙,當然可以了,我打來打電話安排一下。]

她露出勉強的笑容,點點頭 

兩人走出餐廳,坐上他的車,一路無言。他心裡想著這場戲究竟要如何演下去?他最關切的是她肯不肯真的和他上床? 她心裡則想著這場戲究竟如何收尾?等下到了賓館,要不要假戲真作?

要下車時,她輕聲提醒他,等下可得要記住,假裝親熱的挽著她走進賓館,他點點頭沒說話。

他熟悉的將車子停在一家偏僻的賓館地下停車場,她心裡明白他一定是這裡的常客,否則怎麼會對地理環境瞭若指掌? 他停好車後,隨即下車替她開車門,挽她下車,她想起文正也常常挽著那個女人,親熱的走進賓館,一陣鼻酸,硬生生的將眼淚往肚裡吞回去。

進了賓館,他熟練的把西裝外套,掛在衣櫃裡,也替她把外套掛好,順便問她要不要咖啡? 她心裡一陣慌亂,胡亂點了點頭。

他自顧自的泡咖啡,她坐在床沿上,等著事情發生。她等著他泡完咖啡,她等著他採取行動,她等著文正發現她和別的男人上賓館。這樣子的心情,怎麼可能會有任何事發生呢?她哪裡有心情和大學情人上床呢?

他招呼她坐到圓桌來喝咖啡,她無言的坐下。他看出她的緊張和害怕,這反而激起了他的慾望。他伸出手來輕輕撫摸她的手,一陣潮濕黏答答的感覺,傳入她的心裡。她身體顫慄了一下,他的手稍微用力的蓋在她的手上,她想著,他以為這樣子就可以蓋住了她的情緒激動嗎?他以為這樣就可以蓋住了她的怨憤不平嗎?

突然男人傾身向前,她感覺到他濕潤的雙唇,壓在她的唇上,她不知道是否該有所反應,她不知道是否該加以抵抗? 在她還沒有完全想清楚之前,她感覺到他的堅持,他似乎在想她終究會屈服。

她要不要屈服呢?文正現在就希望她屈服,希望她簽離婚協議書,還希望她付給他大筆的贍養費,他就可以和懷孕的新歡雙宿雙飛。

突然有人在敲門,他急急忙忙站起身,整理好衣服,揚聲道:[誰啊?]

門外的人說:[送水果來。]

 

 

 

 

 

 

 

 

 

 

 

 

 

 

 

 

 

 

 

 

 

 

 

 

 

>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ciatang&aid=78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