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歉負 傾付
2006/05/20 20:30:46瀏覽373|回應0|推薦11

多情的我,只有一顆心
所以註定我該歉負許多溫柔債?

多心的妳,只對我鍾情
所以註定妳該傾付許多溫柔淚?

是我歉負妳太多?
還是妳傾付我太多?

這段開始就失衡的情緣
我難放手,妳難強求
我難付出,妳難收回

遂…
各自僵持於矛盾的兩端。

時間,催化
理智,衝突、退讓
情感,包容、妥協

妳,終究是個脆弱貪愛的女人!
我,始終是個自私貪歡的男人!

睜眼、閉眼之間
妳我……各取所需…

是情愛的淪陷
更是……人性的淪喪!

但若…
心念之間,清澄明淨
再一次的選擇
那麼妳所想要的…
是我虛假的真心!
還是我僅有的真情?
亦或…
堅決的轉身離開!?

拋卻的問題與責任…

我,終究是個逃情怯愛的男人…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