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許未來一個圓融
2008/03/11 08:53:05瀏覽3296|回應49|推薦176

中國人是一個很圓融的民族 ,水多時說遇水則發, 遇雨時說龍行有風鳳行有雨 , 溼答答時則是詩意迷濛......

沒有陽光的日子下起雨來了, 能做什麼呢? 晨曦還是相機不離手拍水珠吧 !下雨天有什麼比水珠更美呢? 欣賞著各式各樣水珠的渾圓與飽滿 ,心中期許著未來一個真正的圓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0522&aid=1638195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也許是把事情往好處看!
2009/02/02 21:37

很美的圓融!

中國人是一個很圓融的民族 ,水多時說遇水則發, 遇雨時說龍行有風鳳行有雨 , 溼答答時則是詩意迷濛......

這樣!也許是把事情往好處看!

不能改變外在,那就改變自己的看法。^_*


應該要走很遠的路,為與春天的花而相遇……

Il faut marcher de très longues routes

Pour rencontrer les fleurs du printemps

♥Bell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屏息的美......
2008/05/26 09:31

好美的水珠,一如女人的柔情

男人游移不羈的剛毅,在似水柔情的剔透裡早已被包覆

無所遁逃................


♥Belle♥ 

Ann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ㄛ
2008/04/19 22:11

愛極了妳鏡頭下渾圓剔透的雨珠

也欣賞妳取景時心靈的晶瑩剔透

更祝福妳早日戰勝心靈的暗角

恆常圓融通透


飛飛 ^_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3/23 20:12
看見生命的精采亮度!

奴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愛死了~
2008/03/16 02:04

愛死了晨曦鏡頭下的自己奇景

願粒粒如珍珠般的水滴

是台灣未來的新表徵

圓滿、和諧.....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3-16 23:13 回覆:

謝謝奴兒!

祈求真的是台灣未來的新表徵

圓滿、和諧.....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i Catherine,
2008/03/15 06:23
I happened to browse through UDN and stop by your blog. I enjoy reading/seeing your photos. You are a good photographer! I also like the comment from the gentleman down there. Ditto! It means that I wish Ma will be elected in 9 more days. I am coming home to vote all the way from California.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3-15 07:52 回覆:

謝謝芭芭辣來欣賞照片!歡迎回國!更感動您愛台灣的情懷 !

我們期待您也感謝您回來投馬英九先生神聖的一票!!


宋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許未來
2008/03/14 22:56

我公開意向

請投馬英久

許我們一個全新未來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3-14 23:53 回覆:

我和宋銘一樣期盼政黨輪替~馬英九當選!

讓台灣未來經濟再起飛!

人民生活才能回復安定快樂!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近攝
2008/03/14 18:32

阿姊的稼俬與視窗,真是近攝的終極利器.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3-14 19:14 回覆:
謝謝你! 阿姐全身哩哩拉拉 ,就眼睛還好 .不用戴老花眼鏡, 所以對近拍比較有興趣, 耐心的對焦就可以拍出小東西. 其他人物風景就拍不好了, 還要好好學!

夢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圓融
2008/03/14 12:38

水珠兒無論身處何地總是福相寬容的圓融呈現

透過它的照會映像            一粒沙看世界           一顆水珠觀宇宙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3-14 23:41 回覆:

但願未來的台灣也是一幅圓融的景像!

人民能安居樂業. 生活安穩.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晶瑩剔透
2008/03/14 10:21

像一顆顆透明的珍珠,

真漂亮呀~~~~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03-14 11:00 回覆:
彥琳喜歡晨曦姐很高興!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