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逆風少年大步走】
2009/01/15 18:49:34瀏覽1491|回應1|推薦15

好久不見了!

安娜先與大家問聲好

前陣子與朋友出國放鬆心情

最近開始要打起精神,開始迎接新的年度囉!

 

與大家許久不見後

有件令安娜非常開心的事,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上週安娜回國沒多久

便意外接收到全家要全新投入一個公益品牌的事!

一經安娜求證系金ㄟ!

且聽安娜慢慢道來~

 

09年度全家投入的公益品牌是【逆風少年大步走】

簡單來說,一向致力於青少年教育的公司

這次要全心全意的投入

也請來形象清新的范瑋琪來當公益代言人

 

讓在人生路上可能失去家庭溫暖

也可能經濟支持或教育資源的這群孩子

以後透到全家的公益零錢捐

為他們創造就業輔導和培訓

甚至讓他們想要求學的時候也都能無後顧之憂…

 

回頭想想,安娜開設便利商店以來

發現在顧客群中有絕大部份比例是青少年;

在第一線的工讀生也有相當多的人力資源是青少年族群

當我接觸到,或發現我週遭的孩子們,

遭受困難又或需要幫助時,常常我也很心疼這些孩子

 

現在,我也開心公司對於這部份的投入

若是大家也認同這個活動

請大家也大力的支持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milymart&aid=2567336

 回應文章

化學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拜年
2009/01/26 15:45

Dear Anna:

        呵呵,新年快樂呢!!今天有去廟裡走一趟吧~相信一定能給你帶來福氣的~

PS:決賽開始了~朋友們~有空可以幫忙投票歐...^___^ 

趕快加入~搶救化學神大作戰的行列吧~!!

以下是網址=>幫化學神衝人氣~^______^!!

 by 剛拜拜回來的化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