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親小寶貝~生日快樂!
2015/10/07 07:16:00瀏覽719|回應2|推薦73


時序進入十月 漸漸有了涼意,

天氣在晚秋和初冬之間掙扎,

溫度忽高忽低,

有時候涼的需要添衣,

有時候又是豔陽高照,

自小體質過敏、氣管不好的我一入秋就開始不舒服了,

每年這個季節喉嚨卡卡的 讓我難受,

可是我卻又無可救藥的愛上這個季節,

盼了好久好久 我喜歡的秋天終於來了!

 

 

Bonnie是秋天出生的孩子,

今天是她的生日,

昨晚我送了一雙新球鞋給她 她開心的合不攏嘴,

說是禮物 不過是藉生日這理由買的,

孩子長得快 一雙鞋子過不了多久就穿不下了,

一雙新鞋子 她整晚開心的又叫又跳,

單純的孩子 最快樂了! 

她期待生日這一天好久了,

天天都在倒數生日那天的到來。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她滿十一歲了,

Bonnie是個活潑熱情的孩子,

她樂於分享 話匣子一開滔滔不絕於耳,

有時候真想對她說可不可以把妳嘴巴的拉鍊拉起來…安靜一點兒…

不過她是可愛的開心果 有她的地方就有歡笑。


上週六下午她邀請幾位同學到家裡來玩,

頓時家裡非常熱鬧 嬉鬧聲不斷,

話說三個女人可以像菜市場ㄧ樣,

這六個小女生聚在一起 威力勝過菜市場 簡直有翻天的本領,

ㄧ整個下午 她們的情緒都是處於亢奮的狀態....

 

 

我藉這個機會買來披薩 飲料 水果…招待這幾個小朋友,

也順道替Bonnie慶生,

這個溫馨歡樂的午後時光 大人 小孩都開心。

 

 

 

 

Bonnie的心情非常好 一整天都是笑呵呵的,

我發現孩子並不貪心,

她不求精美的禮物,

也不要豪華的大餐,

她要的只是大人的關心照料與朋友的分享陪伴。

晚上老公再次帶著全家人去吃火鍋,

主要目的還是慶祝小女兒 Bonnie 生日!

在值得紀念的日子吃火鍋已經成了一種習慣,

看著孩子滿足的笑臉 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自從Emily升上國中之後 課業較為繁重,

廚房小幫手的任務就由 Bonnie 接手了,

每當我在廚房裡為了晚餐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

她總會很貼心的幫我洗洗菜 遞遞盤子....

週日晚餐Bonnie想要炒道菜請家人品嘗,

雖然不放心 我還是讓她試試看,

看她頗有架式的站在台前炒菜,

表情是那麼專注 那麼認真 我真的好感動,

其實這道菜好不好吃是其次,

重要的是她願意學習的態度,

認真的孩子 最可愛了!

女兒是我的寶貝,

看著孩子的成長 我內心充滿感謝,

結婚生女、家庭和樂是我最大的禮物,

也是我生命中的第一特獎,

讓孩子在充滿愛與溫暖家庭成長是我最大的心願,

家是永遠的避風港,

爸媽的臂彎永遠為妳們展開,

我真的很愛很愛妳們,

期許妳用善良的心、熱情的態度去迎接生命中的每一天,

我相信妳們將來所擁有的一切 永遠比我還要多更多,

生日快樂 ~ 天天開心 ~ 我的親親小寶貝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mily581110&aid=30528979

 回應文章

無言無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7 12:09

Bonnie 祝你生日快樂

十月是美好的季節  我家二隻小豬也是十月的壽星

有子萬事足  真是家庭歡笑的泉源

一天一天的歡樂  無以倫比的溫馨  無可取代的甜蜜

秋天真是開心的日子  趴趴走的旅遊  已經啟動了

小小茉莉(family581110) 於 2015-10-13 12:00 回覆:

10月確實是個美好的季節

美麗的秋天 讓一切也變得無比的美好

您家兩個寶貝孫子也是10月壽星

那我也該獻上祝福 祝福他們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

秋天

美麗又涼爽的季節

確實非常適合到處趴趴走


WW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7 11:59

Bonnie 生日快樂

分享到全家人幸福溫馨 特別的日子

國恩家慶 闔家吉祥

小小茉莉(family581110) 於 2015-10-13 11:59 回覆:

WWS中午好

謝謝妳的溫馨祝福

我家Bonnie有個快樂又充實的生日

看著孩子滿足的笑容 這是為人父母最值得安慰的事

晚秋了 早晚天涼 要注意保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