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市北屯區廍子公園 ~ 金黃色風鈴木美麗綻放
2015/03/13 06:34:00瀏覽551|回應2|推薦24

週六這一天,

天氣是好的,

心情也是好的,

今天中午要和久違的 Jill 見面,

她是我學生時代的室友,

我們一起渡過三年有趣又難忘的住宿生活,

她也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人。

朋友還是老的好,

椅子都還沒坐下 我們就有說不完的話,

短短三個小時的相聚時間 從沒冷場,

我們聊年輕的過往  聊家庭  聊孩子,

聊更多的是對彼此的關心與祝福。

畢業27年了,

歲月在我們的臉上 身上留下印記,

不變的是我們對生命的熱忱、對生活的堅持以及對家人的愛護,

願意付出、捨得付出 ,

讓我們內心富足飽滿,

我們都是懂得珍惜幸福的人。

青春歲月是人生中最值得珍藏的寶庫,

用正確的方式去回憶,

會讓生活充滿感恩、惜福、喜樂連連。

春天一到百花盛開,

前兩天老師在班上群組分享美麗風鈴木的照片,

沒想到這個景點就在我家附近,

經過新聞媒體和熱情部落客爭相報導推薦,

假日吸引了好多好多的人潮前來賞花。

今年賞風鈴木的熱潮彷彿勝過櫻花,

櫻花自然也是隨處可見,

如今風鈴木更是吸引眾人的目光,

機車一進到重劃區內到處都有風鈴木亮麗的身影。

路旁這幾棵盛開的風鈴木就很吸睛了,

風一吹   黃花片片落下   真的好浪漫!

樹下有個熱情的男士收集掉落的花朵排成一個愛心,

原來是要送給身旁的女友,

好浪漫   好甜蜜,

那女孩笑得合不攏嘴,

她的臉上散發出幸福的光采。

美好的事物總是讓人特別心喜,

我也感染了這份喜悅,

祝福他們長長久久  永遠幸福快樂!    

我們搭了順風車  拍了幾張照片留下美麗的倩影,

在這樣的氛圍中   我也有了絕對美好的幸福。

繼續順著路走到達情人橋附近,

兩旁是綿延的風鈴木,

我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一兩棵盛開的花 就讓我雀躍不已,

看到這麼壯觀的花況   更是叫我驚喜連連。

晚上老公下班回家 我迫不及待與他分享這份美好,

相約隔天一同前往廍子公園賞花,

聽說廍子公園裡的風鈴木數量更多 花開的更密集,

我實在很興奮   巴不得趕快到公園與風鈴木來場美麗的約會。

午飯過後就趕著老公出門賞花,

經過昨天拍照的地點   難得沒有其他人,

我們捕捉了幾張無人干擾的照片,

這樣安靜的景色由我們獨享  好幸福!

只可惜美麗的愛心不見了….. 人多 破壞的速度就快,

人太多 真會影響到賞花的品質,

現在美麗的景點只要一經媒體曝光,

大家就趨之若鶩的跟進,

尤其是在假日人擠人 根本無法好好欣賞眼前的美景,

真的很羨慕可以在平常日前來賞花 拍照的人們。

廍子公園在北屯區景賢路和廍子路口,

據說這是北屯區裡面最大的一座公園,

原以為新都生態公園已經是大得不像話了,

沒想到廍子公園更優美佔地更寬廣。

住在這一區11年了,

還不知道有個這麼美麗的公園。

廍子公園環境優美 設備完善,

有很多新穎的遊樂器材,

也有單槓、自行車道和涼亭,

特別是有一大片的綠地   可以在這一處玩球、放風箏,

毛小孩也特別喜歡在草地上打滾追逐,

這裡可以滿足大人小孩的需求 真的很適合一家人前來遊玩。

公園裡種滿了風鈴木,

四處都是燦爛綻放的金黃花朵     繽紛亮麗   璀璨耀眼 。

盛開的風鈴木,    

這是春天最美麗的風景!

漫步在公園裡,

享受這樣的美好!

我們很幸運能夠看到迷人的金黃花海,

連一向不愛照相的老公 都拍得很開心,

置身在繽紛亮麗的花海中   怎不叫人心花怒放呢!

今年氣候穩定、雨水少,

全台灣的風鈴花瘋狂綻放,

花期約10天到15天左右,

想賞花的民眾可要好好把握時機,

錯過這樣的美麗 就要再等到明年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mily581110&aid=21379306

 回應文章

*花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4 10:25

浪漫的黃豔 美麗又漂亮....

小小茉莉(family581110) 於 2015-03-14 19:23 回覆:
花兒下午好
春天到百花開
美麗的風鈴木 讓人歡喜
台灣真是個寶島
一年四季有不同風情
我們沈浸在這美好的氛圍中 好幸福

無言無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3 11:00

老友話家常  真是賞心悅目

風鈴木  就是討人喜歡  開朗個性的人就了就開朗  憂鬱的人 還是*********

趁著僅存的夕陽餘暉  不僅要日行百里  更要日行一善  我常常在策勵自己

到了日落西山  毫無光輝  毫無作為了  不吃不睡  不喜不穿 不看不走  不動不做  四大皆空了

哈哈  所以說我要感謝諸位  願意接受我幫助  給我積聚光輝的機會  這是我感激的地方

留客簿有話喔

小小茉莉(family581110) 於 2015-03-14 19:28 回覆:
老爹下午好
我會用寬容的心面對生活中的種種考驗
失意只是ㄧ時
人生還是很美好的
生活中有很多的貴人相助
ㄧ句話 ㄧ抹微笑 ....都能帶給我很多的溫暖
沒有過不去的難關
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想不開 是自找麻煩

天氣漸漸好轉
氣候穩定許多
期待您的火車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