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新社】2013新社花海節&台中國際花毯節,五層樓高的飄浮花都,驚艷中台灣,金黃色向日葵花田,充滿陽光希望與熱情
2023/11/18 06:18:00瀏覽748|回應1|推薦58

十一月份開放50歲以上民眾施打公費流感疫苗,我去打了,順便預約新冠肺炎XBB疫苗,週六早上到診所施打,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我就沒有吃普拿疼預防,沒想到隔天ㄧ覺醒來又是頭痛頭暈又是全身痠痛,尤其是施打疫苗的地方更是痛到舉不起來,早餐過後吃了一顆普拿疼,不舒服的狀況才總算緩和下來。 

下午不舒服的感覺不見了,屋外陽光正美,關不住想出門的念頭,於是騎著歐兜邁到新社賞花去。

剛到新社的時候天色昏喑 隨時要下雨的樣子,所幸沒多久太陽露臉了,陽光下的天空 美極了! 

每年入冬後中台灣的盛世就是新社花海節 , 結合了新社花海和台中國際花毯節,台中-新社都有接駁車載送,不用擔心塞車與停車的問題。

 今年新社花海節以及台中國際花毯節主題『愛你愛山 璀璨重綻』於   2023/11/11展開序幕

 今年花毯節的主視覺是漂浮花都 漂浮於空中的花卉城堡  每一面都有不同的特色

這座城堡多達三萬株以上的花草打造而成,共計16公尺,高達五層樓高,非常吸睛。

每日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整點都噴灑水霧,散播歡樂與浪漫,營造美好與幸福的氛圍。

 

藍天下的花卉城堡 耀眼迷人

大地巨人 守護農業的機械巨人

工藝女神 守護地方人文的女神

 

生態勇者 守護自然生態的勇者

以建造白冷圳工程師譏田謙雄為形象設計,揹著背包拿著放大鏡觀察田野,有向他致敬的意象。

 

花毯節入口是彩虹七線,代表新社七條創意旅遊路線,其實新社不只有花海節,更是香菇、葡萄、水梨的故鄉。

午後人潮明顯較少, 新社山上涼涼的, 逛起來很舒服。

 

每年花海節的熟面孔 波斯菊 百日草等...盛開的花朵 將大地點綴的繽紛多彩

今年花海節最讓人驚艷的是向日葵花田,多達25萬向日葵為展出重點 金黃花海 美不勝收。

藍天 白雲 綠樹 向日葵 構成一幅美麗的風景

向日葵 生氣蓬勃 充滿活力與朝氣 

向日葵花田是這次花海節的大宗,還有很多畦向日葵含苞,近期會陸續綻放,台中天氣溫暖舒適,現在賞花正是時候。

活動期間 : 2023/11/11-2023/12/03

活動時間 : 8:30~16:30    台中市新社區協興街30

辦理地點 : 臺中市新社區種苗改良繁殖場第二苗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mily581110&aid=180064813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1 07:05
疫苗還是少打...台中好玩的地方真多!
小小茉莉(family581110) 於 2023-11-22 11:39 回覆:

我知道疫苗少打微妙 但是要上班 周圍又有很多人中標 所以還是去打 想說保護自己

台中天氣晴朗宜人 有很多好吃好玩的東西 很適合遊賞

歡迎您有回台來台中走走 享受台中的陽光與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