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1
2010/01/25 01:10:48瀏覽500|回應0|推薦7

又是一個寧靜的夜晚,好安靜

而我靜靜的再想一些事

未來,應該如何走呢??

想要做的是還有好多,什麼時候才能作完呢@@

是不是窮就我一生,也無法做完我想做的事呢~~~

到現在,有些事情真的不是我能掌握的

為何人都是有惰性的呢,而又為何人就這麼喜歡比較呢

真的越了解人性,就越覺得人性很可怕(當然人性也有可愛的ㄧ面)

綜觀人類歷史,就是打打殺殺,真的很可怕

難怪會有人說人類是最可怕的動物,因為有思想,所以作法就會更殘暴

是唯一不是為了生存,而去殺害另ㄧ個動物的物種,真的很可悲

(就是因為創造了這樣的世界,又不捨得它消滅 ; 從無到有,而總會從有到無的)

.

.

所以,聰明是好還是不好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llzws&aid=371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