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搖地動~~
2009/12/23 00:40:02瀏覽727|回應0|推薦11

最近旅遊到了南投山區,去看看台灣唯一不靠海的縣市

果然景色真ㄉ有點不同,景色到中午竟然還看不見太陽

一片霧濛濛,真佩服造物的萬能

不得不感概人的渺小@@

時間飛逝的很快,轉眼間我已不在年輕

再攀爬山路,已感到有點吃力,但是我堅持

我一定要走完全程,這次不完成,要不然以後更沒機會~~~

在住宿期間,遇到了地震,瞬間天搖地動

在山區,遇到地震果然是不一樣,且搖了20秒之久

但我還是像以前一樣,慢慢的走出去

不是我特別勇敢,而是我覺得生死有命

再怎麼逃也沒有用,會塌還是會塌@@

這次有些驚訝,在這樣運動量大的景點

有許多年輕人也都來參觀

我覺得還是有許多人肯親近大自然的,難而可貴

雖然有點小插曲,但心,是輕鬆的^^

人生,不如意的是總會過去的,雨過總會天晴

如果沒有辛苦的耕種,又怎會知道果實的甜美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llzws&aid=3613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