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一隻魚
2012/04/30 00:29:37瀏覽375|回應0|推薦5

我是一隻魚

乘風破浪 只是任性犯隱

我是一隻魚

自顧自美地 凝視孤寂直至黎明

我是一隻魚

妄想著能用風呼吸 在夢裡留下腳印

我是一隻魚

顛倒了愛情的語序 編成了網 困住自己

是的

我是一隻魚~

 

~~~~~~~~~~~~~~~~~~~~~~~~~~~~~

 

曾經有個人 寫了一首詩送我

詩名是"你是一隻魚"

你是一隻魚 難能在粼粼波光中 遇見你躍出水面的身影

你是一隻魚 乘風破浪 用你厚實的身軀 載我遊歷

你是一隻魚 哼著我似懂非懂的歌

你是一隻魚 終於 累了 想回到情人的身邊 說悄悄話!

 

當時 不知是感動 還是 麻木

但我明白 對方不夠了解我

是的 我是一隻魚

 

撰文 捷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