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遷徙
2014/04/22 00:45:05瀏覽1020|回應0|推薦55

這高速公路

豈止是寂寞~

 

 

收音機裡,介紹東非的動物大遷徙

斑馬引著頭衝

而牛羚才是真正的主角

正當要渡河時

或許牛羚媽媽分心,而被河中的尼羅鱷拖入水裡

牛羚寶寶沒有本能的逃

而是回首,呆望......

 

 

最近,或許開車,或許搭高鐵

南北往反,因為母親病痛

前一次也是這個原因悄然離格

我承認在UDN寫文是我一個紓壓方式

若不是軟弱,我就不會停駐這窗口!

每個人原本就有每個人的悲喜

有些事情,不必解釋太多原因!

在高速路上,在高鐵車箱

如此遷徙

只為成就母親心願

 

 

 

心情 一幕幕飛逝

而我

卻只能

呆望.......

 

母親最愛梔子花

對我而言

那是母親的味道

那味道

是遠是近

是我的悲 也是我的喜

 

 

能夠有這樣的時光

我還是覺得 自己是幸福的!

 

繞到我的祕密花園

那旭海太平洋

任我鬼叫

都無所謂

 

對不起 我的好友 我又軟弱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llen1217&aid=1269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