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ALLEN系列(一)墮落天使
2014/02/09 03:56:16瀏覽466|回應1|推薦40

推開那木質的門

無數雙手

觸碰過的慾望年輪

走進一個個陌生的想望

笑語 醉語 自言自語

這裡 沒有巴別的詛咒

只有簡單而沉淪的節奏~

 

把玩著金屬銜牌

無數雙眼

蝕刻過的企盼等待

獨坐在高處舞台

窺探 眺瞰 睞望

這裡沒有深情凝視

只有黯光中魅惑的矇然

 

飲下那藍色液體

無數雙唇

舔舐過的激烈醇染

墜落在杯底的心

孤寒 陌然 桀叛

這裡沒有多情美男

沒事~別盯著我看!

(圖檔取自網路)

 

 

這個部落格 網址的命名由來

其實是我常喝的一杯調酒

而這首詩的背景

是我常去的一家 東區夜店 

 

 

木質的門 渾厚 薰染

推啟

一幕幕 門後的故事暈散開來

 

點了一杯 藍色的 墮落天使

好讓迷濛的眼神

看得懂

那一幕幕 人間 悲喜情愫.....

 

木門的背面

眼神交會 引燃火光

就如 晦暗蒼穹裡的星子.....

冷冽的 是彼此的試探

凝成金屬質地

渴望的

化成液體

灑了一地.....

 

攝影 撰文 捷

部分圖檔取自網路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野鴨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8 01:25

多少孤獨靈魂在這充滿魅惑的夜裡尋尋覓覓

塵歸塵 路歸路

凝眸處  終歸是怅惘落心頭

墮落天使凝視凡間的淒美   好詩!

 

 

JET(fallen1217) 於 2014-03-28 14:30 回覆:

我相信 每個人 都有天使與魔鬼的潛質

完美 不等於完整

心中執著天使 天使在你面前 當然還是天使~ 但 魔鬼也會被你誤認成天使了!

欣中執著魔鬼 魔鬼在你面前 當然還是魔鬼~可天使 也會被你誤解成魔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