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髮就是一輩子
2011/09/05 17:04:12瀏覽239|回應0|推薦11

就在小三被炒的震天價響之際

傳來結婚十多年同事離婚的消息。

大家以為是男方有了小三她說沒有小三

離婚是她提出來的只是不想一起過。

她說就只是膩了

膩了真是個可怕的字眼。

如果你的伴侶是你的知已或是親人。

怎麼可能會膩了

你會和父母生氣,但是你不會因為膩了就遺棄他們。

我和我的兩個手帕知交,一起共度二十多年的人生寒暑。

三個女人在自助旅行的路上,從香港吵到北京再鬧到北海道

但是我需要她們和我一起老

儘量意見不全相同,偶而我讓偶而她們讓

只有她們見證了我的少女和幼稚,她們是我的另一個靈魂

把老公當成朋友吧

太多人把婚姻視為理為當然了愛也需要經營

另一半需要你的鼓勵和肯定

很溫柔地一起去散散步很體貼地挽著他的手,問問他今天累不累,好不好

告訴他今生願望就要和他一起慢慢的老。

小三!管他小四或小五哪有可能混得進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irymomy&aid=561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