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災難的心痛
2009/08/16 12:49:29瀏覽1658|回應11|推薦100

這些天都在忙著救災

曉玲和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及其他志工人員十多名一同前往在此次

颱風中同樣受到重創的屏東林邊鄉永樂村和竹林村救援協助

此次行程心情相當沉重

有許多不為人知的悲苦在我遇見的當下讓我無法釋懷

甚至有基督教長老教會大鵬灣的邱靜宜牧師竟然趁著深夜和他的

先生兩人悄悄帶走賑災物資為己圖利

不巧被曉玲發現告知同行所有志工一同目睹這樣讓人傷心的景象

稍後讓曉玲歇息恢復體力

將會把所有現場的圖片影像PO上日記

請各位兄弟姊妹同聲譴責這樣的惡行

賑災物資來自各界愛心並不是為己圖利所用

更遑論是神的僕人==牧師

他們並將各界湧入的物資全囤積於教會裡面並不發放

當我們向教會賑災指揮人員邱牧師反應時

他說 :  這些物資不是說發放就發放 , 是針對特定人士發放....

各位... 你們可知道 , 災區民眾的吃都成了問題 

這位牧師還在堅持只對特定人士發放

想想 ,  這些災民該怎麼辦...此行程之前 . 

洪健益議員也募集許多款項並捐贈物資

一輛七噸的卡車滿滿物資 ,

我們送進了屏東南州基督長老教會救災中心

但是我們卻得不到友善的對待 . 

我們挨家挨戶幫忙清理沉重的大型家具撤離

我們受到當地居民的感激 ,  感激我們並不是我們來的目的 ,

我們只希望能盡快讓失去家園的朋友回復平靜...

加油!!~~~~我們的台灣人民

我會和大家持續努力投入救災及災後重建

曉玲

http://www.ccen.us/ 
(華聯電子報)

http://www.i-part.com.tw/file/file_viewfile.php?u=1253010
(愛情公寓部落格)

http://blog.1-apple.com.tw/fafahu2000/
(目擊現場網路版   曉玲驚悚部落格  心臟不夠強勿入)

http://tw.streetvoice.com/profile/home.asp?sd=661226
曉玲歌曲音樂連結

http://club.i-part.com.tw/honsli
愛情公寓洪曉玲家族後援會

http://tw.club.yahoo.com/clubs/fafahu2000/
奇摩洪曉玲家族後援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fahu&aid=322994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aipe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義行值得欽佩
2009/11/04 07:48
洪小姐, 今天才看到妳這篇文章,那場水災帶給南部災民太多的創痛,還好有妳們這一群志工的幫忙,出錢出力,義行值得欽佩,我們身在國外,很多熱心僑胞,也幫忙辦了好多場募款晚會,盡了一點心力,希望災民能早日重建家園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平心而論
2009/09/16 13:05

逛著逛著逛到這來了,感覺活力四射唷!
有討論才有進步,如果謾罵就失去意義了
稍微看了諸多回應,發覺有漸漸偏離"討論"這件事
麻煩大夥兒先靜靜氣也潤潤喉並稍做休息。

我覺得各位想表達的都有些道理!
那麼剛好我也是那照片裡的其中一位。
版主所描訴的狀況,當然我也是看在眼裡,
不過並不代表我完全同意文中的用字遣詞。

用文字說明一個事件本來就會有某種程度的差異,即使用語言說明也一樣。
我看版主發表的時間是當次救災行程結束的隔一天。
猜想,對於急於想救助的志工而言,那還處於一個激昂的情緒之中,
難免會加諸"情緒"反映在其中,或許不妥,但是是可以被理解的。

我相信邱牧師夫婦平時絕對做了許多善舉,這沒什麼好質疑的,
不過畢竟我們都身為"人",平日作善事大概也不能說絕對不會做小惡,
即便是真的做了小惡,我還是認為算是好人!
何況,現在都還是在討論狀態,純粹表明看見的及聽聞的而已。

在那次行程之後,我個人又到光林村服務十來天,
我相信參與救災的志工真正關心的是災民有沒有被照顧到,
而不是誰拿了幾箱泡麵或水這種枝微末稍的事情啦!
大概是因為牧師身份及回應態度才引起關注吧。

想說是同行救災的伙伴,過來版主這串門子,突然這場面我也一時無法排解orz
待我有時間整理出思緒,回憶出當時細節,再與大夥兒一同討論。稍安勿躁摟>0<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請捫心自問,妳做了什麼?
2009/09/14 17:22

洪小姐 妳好...

願妳所講出的話、一言一行 都能問心無愧。

「人若愛生命,願享美福,須要禁止舌頭不出惡言,

嘴唇不說詭詐的話;也要離惡行善,尋求和睦,一心追趕。」

上帝無條件地愛我們  請妳也愛妳自己 

智慧人的嘴 必保守自己。

祝福妳 心靈平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鄭重的在此說明
2009/09/13 12:26
洪曉玲
我不認識你 之前也完全沒聽過你的名字
但你這篇文章 已經嚴重的達到毀謗的條件
你在完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 將人的姓名 跟 單位 完整打出來
並用"為己圖利" '占用 ' 等毀謗字眼 誣陷別人
在此鄭重的希望你 撤掉這篇文章 並公開道歉
我已經將你的文章的相關內容做了存檔

我沒有別的意思 也不想跟你做一些爭辯
但邱牧師的為人 很多很多人都非常清楚
這次的風災 大家都出了很多心力
你前去救災 那也是你想為這社會貢獻一點心力 我很敬佩你
每個人都是如此
但你卻在救災的期間 在沒有明確瞭解情況下 用言語攻擊別人
你這行為已經嚴重抹滅掉一個人努力跟用心
 我相信很多人不能認同你
我只想知道 你有沒有真的去了解狀況
邱牧師跟黃牧師 長久以來在大鵬灣 為當地做了多少貢獻 你知不知道?
她們為當地的小孩子 費了多少心力 妳到底支不知道?
這次的風災 她們花了多少心思 你知道不到?
我看完這篇 我不是生氣
我是非常非常心痛
一個人的努力 卻因為一個人的片面之說 就有可能被抹滅掉

洪小姐 我看了你的網誌 你也應該算是一個共眾人物
我希望你的發言 是對這社會有正面的貢獻
不要像政治人物一樣

當然 你的發言 我相信不會對當地的人 造成影響
因為她們都非常清楚 邱牧師跟黃牧師的為人
會相信的只有一些外人吧...
我剛也看到一些大鵬灣小孩子來為邱牧師說話
你知道她們只有國中國小嗎
她們會騙人嗎?
這篇文章 也是一位小朋友傳給我的

當你長時間住在那裏 看到路上 每個小朋友 看到牧師 都很高興的叫她們的時候
你就不會這樣說他們了
一個"為己圖利"的人 是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的
我希望你可以了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上帝一定會懲罰知錯不改的人
2009/09/13 11:24
網友們,當你在看一篇對人批判的文章時,是不是要先查證事實呢?應該不是以文章開始批判吧!!當你還沒查證事實,就跟著那篇文章批判人家,或許這篇文章是冤枉人的,你又跟著他罵,那你豈不是也犯錯了呢?我認識邱牧師有幾年了,牧師的處事,我也多少了解,他並不是會唯利是圖的人,水災那天發放物資,所謂的特定人士我想指的是受災戶吧!只是你又要加以抹黑,難道連不是受災戶都能來拿嗎?你所謂的牧師囤積物資,指的又是什麼,牧師只是因為家裡停電停水拿了幾碗幾箱泡麵,這就叫囤積物資嗎?她拿著泡麵過馬路,你又說她左顧右盼,那你當她是小偷嗎?過馬路難道不用看左右邊是否有車輛嗎?故意中傷他人,好玩嗎?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被誤會過,那種感覺並不好受,謠言止於智者,我相信聰明的網友們會董吧?如果你們以為我說的非事實,那請你到教會打聽一下邱牧師的為人好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嗎~
2009/09/12 22:35

感覺上這篇言論有點偏頗~

牧師夜裡偷搬物資>>會不會是 救災忙到半夜還在忙呢?

教會物資只發給特定人士>>會不會那些物資已經經過分類 要轉送更需要的地區的呢?

當一個災難來到 我相信不是每個人都有救災經驗 只能邊做邊學 邊被罵邊改進~

只有一方面的角度而去批評人 甚至指名道姓 如果並不是你說的那樣呢?

我想這話真的很傷人 特別是在地的救災人員們更是如此~

當然 我的觀點 或許也是錯的也不一定~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09/08/25 22:02

吉祥

真是菩薩心腸

救災第一

辛苦妳了

祝情人節愉快


水美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救災先鋒!
2009/08/24 17:43
加油!救災先鋒!大家都會支持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三點才考完試
2009/08/17 21:15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去救災的事,

畢竟距離「很近」,所以一直想去當志工,

聽這邊的人說,災區……女生進去比較不方便,

所以如果有心的話,可以去體育場、縣政府那邊幫忙整理救災物資,

不過因為長期缺乏運動,體力還在回復中,而且辨公室有一宗「大案子」要我做,

再趕不出來,可能會被老闆「關切」。

這邊的人說,災區目前需要的不是實物救濟,而是現金、重型機具(什麼是重型機具?????)

我想,目前我能做的,除了捐款之外,就是把「災後法律問題」搞清楚,

等災民們來問的時候,給他們最好的回答,

總而言之,就是把份內的工作做好……

曉玲,謝謝你們在第一時間為災區所做的一切,

接下來,我們會繼續接力!

由於這陣子忙災區的事,可能暫時沒辨法回台北了,

妳就把「很準的算命先生」的資料給我吧,

我有個朋友想要,拜託妳啦……

洪曉玲(fafahu) 於 2009-08-18 15:16 回覆:

打電話給我我會告 訴你的

你也加油吧

為我們台灣的每一個人民祈求平安

為災後的重建加油吧

災民的無助`無奈~~只盼我們能多伸出一雙援手就能多一份力量

謝謝你也有這樣的一份心意

我想蒼天會明白的


飄泊浪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可為天堂 心可為地獄
2009/08/16 19:39

       為災民只盡一棵心  ,  或許無法服務到每個災民  ,  但我們盡力了  !

       我朋友不希望我進入管理  ,  因為我個性太直了  ,  所以不能管理物資發放的事情  !

       但我想盡一己之力就好  !  或許不是完美的  ,  但我盡力了我努力了  ,  別在意別怨了  !  將心比心怨什麼呢  !

洪曉玲(fafahu) 於 2009-08-17 17:52 回覆:

親愛的好友

盡一顆心盡一點力

早日解除這些可悲的日子是大家的期望

不要被困難所打擊

加油

我們一起為這一切的難關努力

我懂~~你我都盡了力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