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揮霍愛情
2009/04/25 11:49:37瀏覽608|回應1|推薦24


我牽你走到對街 我沒有說話 只是沒回頭
感覺不到你的依戀 你拋下了難過

你和我走到盡頭 你沒有哭泣 始終低著頭
想像不到故事結局 只留下了傷痛


我們徹底瓦解彼此 使一切不再真實
愛情過分揮霍自尊 是一再相信逃避



我想我不該為了擁有 去佔據了你
你說我需要的愛情觀 裝不下你我
我反駁了你孩子般的說法 你納悶了我自以為的想法
我想要你卻表現的不夠成熟
你想要我卻故意的不在溫柔



我想我不想為了自由 去傷害了你
你說我想要的世界裡 關不下你我
你納悶了我自以為的想法 我反駁了你孩子般的說法
我想要你卻表現的不夠成熟
你想要我卻故意的不在溫柔



失去了你 逝去的愛 我也難受
他說故事裡 沒有對錯 只剩一個單純的衝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fahu&aid=2885363

 回應文章

飄泊浪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與錯
2009/04/26 05:01

感情的世界本來就一股衝動

而沒對與錯的

不管是男性或是女性

在愛的世界裡

總是保留著一個私人的祕密空間

想要保持感情的長久

就不要想侵入這塊私人的祕密空間

一但入侵

不管是感情再好的情人

還是會生氣的

一次兩次後

感情會越來越淡的

所以感情長久的方法

就是互相間尊重

不要想去入侵影響對方的生活

而是完全的融入

融入彼此的生活

與彼此的~~ 心中

洪曉玲(fafahu) 於 2009-04-26 06:09 回覆:

我想是的

感情是需要被關懷包容

更重要的是一份尊重

這一點都沒錯

我希望有機會能夠表現自己對另一半的愛

能包容尊重他

我想愛很真誠

卻是那麼遙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