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晷 痛於我心
2009/03/02 18:51:43瀏覽213|回應0|推薦4

日晷    分秒不差推移

光陰 映照古今

三皇五帝功績被傳頌

一片悠悠白雲哪

是否記得窺覷華夏先祖

北風獵獵    薰風更迭

藍色水星轉呀轉

人而輪迴換呀換    悲苦喜樂

況味捲雜大千世界

耙梳思緒    琉璃光射進我心坎底

般若法門開啟    法輪流佈    留步

一方淨土綻金蓮     須彌塵下仰釋尊

這悸動的一刻    封存歷史

隨著時間之河滾落紅塵

浮雲於我何有哉    滄海一粟人生

痛於我心    何人能明

苦悲夾擊    何時能離

孤獨.....寂寥.... 無奈

何時能離 ....何時能醒.... 何時能忘 

隨之我心忘知我情

不再奢想    不再............ 



(目擊現場網路版   曉玲驚悚部落格  心臟不夠強勿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fahu&aid=27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