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靜理性,不卑不亢,轟動全美! 梅蘭妮亞演說: 美國是充滿機會與自由的土地,遍地開滿希望之花.
2020/11/12 17:53:45瀏覽398|回應5|推薦32

梅蘭妮亞演說 大讚川普可靠

2020/08/27 05:30

 

 至耶路撒冷等外交政策。民主黨質疑,龐皮歐的演說恐怕違反禁止聯邦雇員從事政治活動的《赫奇法》(Hatch Act)。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廿五日在白宮玫瑰花園,向第二天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發表演說。(歐新社)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廿五日在白宮玫瑰花園,向第二天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發表演說,大讚川普是可靠、堅定的領導者,並坦承武漢肺炎疫情對國家造成傷害,在武漢肺炎的有效療法與疫苗問世前,川普政府將持續奮戰。

 

梅蘭妮亞也提到近期美國的種族衝突,呼籲民眾停止暴力與劫掠,並強調川普政府有在著手解決美國的宗教與種族問題。

 

另一位發表演說的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則打破美國七十五年來國務卿遠離黨派之爭的慣例,廿五日晚間從以色列為共和黨全代會發表線上演說,讚許川普下令炸死伊朗革命衛隊「聖城軍(Quds Force)」指揮官蘇萊曼尼(Qasem Soleimani)、將駐以色列大使館遷至耶路撒冷等外交政策。民主黨質疑,龐皮歐的演說恐怕違反禁止聯邦雇員從事政治活動的《赫奇法》(Hatch Act)。

 

(編譯黃靖媗)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paper/1395822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d8b556&aid=152775501

 回應文章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獨立自主、冷靜內斂,不盲從媚俗,不人云亦云,美國第一夫人一直與眾不同。
2020/11/13 16:00



Horacce三隻手草包文抄公
禍國殃民舔共娼雞孬種,齷齪下作魯 蛇草包挑糞猿敷亭吃屎猖雞拼布MD女工惹事生非; 最終必輸到脫庫
2020/11/12 20:46

狂熱無賴草包韓奴基因》: 深藍反年改軍公教米蟲、神棍&貪污入獄派系失意政客聯盟、好吃懶做無業魯蛇...

http://classic-blog.udn.com/handy21567/128176540




天境 /舔共魯蛇黨狗改不了吃屎!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梅蘭妮亞:做為一個移民身份與獨立自主女性的我來說,我的先生重視執行與行動,而非天花亂墜...
2020/11/12 18:21


天境 /舔共魯蛇黨狗改不了吃屎!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美麗優雅,沉靜少言,獨立有主見的梅蘭妮亞,不管走到哪裡都緊緊簽著川普總統的手。
2020/11/12 18:17

天境 /舔共魯蛇黨狗改不了吃屎!(fad8b556) 於 2020-11-12 18:24 回覆:
天境 /拒絕承認舞弊作票醜陋下作政客!(fad8b556) 於 2020-11-10 23:39 回覆: 刪除
墮落下作,信譽掃地的無恥豬流婊娼病態媒體,老是喜歡拿她和川普總統的婚姻做文章,自己滄桑可憐,見不得別人幸福美滿,這些骯髒不入流的思覺失調妄想症妓者,非常的低俗下作,可憐無聊至極!不屑

天境 /舔共魯蛇黨狗改不了吃屎!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美麗優雅,冷靜內斂,獨立自主,梅蘭妮亞和川普總統皆非傳統政治人物,卻讓人看到不一樣的希望火花..
2020/11/12 18:12

天境 /舔共魯蛇黨狗改不了吃屎!(fad8b556) 於 2020-11-12 18:13 回覆:

川普與梅蘭妮亞。(資料照,美聯社)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