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鶼鰈情深,恩愛逾恆! 梅蘭妮亞:川普政府著眼未來,關心美國人民。投給川普就是投給更好的美國。
2020/11/10 23:12:16瀏覽537|回應3|推薦32

染疫後首同台 梅蘭妮亞:投給川普就是投給更好的美國

世界日報World Journal

2k 人追蹤

2020年10月30日 下午3:19

 

 

 

川普總統29日在搖擺州佛羅里達州坦帕(Tampa)造勢,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助陣,這是兩人在染疫康復後首度同台造勢;蘭妮亞稱,疫情大流行當下沒有玩弄政治的空間,稱讚川普的政績,並說「投給川普就是投給一個更好的美國。」

 

梅蘭妮亞還稱川普為「治安總統」(law and order president),因川普會保護所有的美國人民。


 

梅蘭妮亞8月25日在共和黨全代會上,曾替川普站台競選,隨後兩人就因染疫暫停公開活動;梅蘭妮亞康復後,上周原本要和川普共赴賓州造勢,卻因身體不適取消,佛州行是兩人在染疫後首度同台造勢。


 

不同於川普以動輒以政治語言攻擊對手,梅蘭妮亞談論美國家庭、分享如何對抗疫情;她的演講不到10分鐘 ,支持者的尖叫聲數度打斷演說,在梅蘭妮亞演說時,川普就站在場邊微笑看著她。


 

梅蘭妮亞表示,當厭惡、消極與害怕等各種訊息透過媒體傳入每個人的家中,大型科技公司擁護政治審查,大家都要記住真正重要的是什麼。

 

川普政府著眼未來,關心美國人民。」梅蘭妮亞說,「我們是充滿希望的美國,不是軟弱或恐懼的國家,川普不會以空白語言承諾人民,會實際推動國家前進。」

 

佛州疫情嚴重,梅蘭妮亞批評,有人想透過新冠疫苗玩弄政治。


 

梅蘭妮亞說,疫苗不是政黨議題,若有人不支持安全製造疫苗,就是不支持美國民眾的健康與安全,「在大流行當口,沒有玩弄政治的空間。」


 

梅蘭妮亞在台上演說,底下的支持者頭戴著紅底白字「讓美國再次偉大」的競選標語帽子,摩肩擦踵並排而坐,多數都沒戴口罩。

 

https://tw.news.yahoo.com/染疫後首同台-梅蘭妮亞-投給川普就是投給更好的美國-071902949.html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d8b556&aid=152636228

 回應文章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梅蘭妮亞高貴幽雅,獨立自主,會說六國語言,是很有個人品味的女性!
2020/11/12 16:52

梅蘭妮亞·川普1970年出生於南斯拉夫聯邦斯洛維尼亞社會主義共和國,高中時學習設計和攝影,曾在盧比安納大學修讀建築學。

她16歲就開始商業模特工作,18歲在義大利米蘭註冊了模特經紀人。1992年獲得Jana雜誌「年度之臉」大賽第二名。

她在米蘭和巴黎繼續模特事業,1996年移居紐約。她會說六種語言:斯洛維尼亞語(母語)、英語、法語、義大利語、德語、塞爾維亞-克羅埃西亞語。2005年與唐納·川普結婚,2006年獲得美國國籍,同年3月20日生下她與川普的兒子巴隆·威廉·川普(Barron William Trump)。(wki)


天境 /舔共魯蛇黨狗改不了吃屎!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墮落下作,信譽掃地的無恥婊娼媒體,老是喜歡拿她和川普總統的婚姻做文章,非常的低俗下作,無聊至極.
2020/11/10 23:34

天境 /舔共魯蛇黨狗改不了吃屎!(fad8b556) 於 2020-11-10 23:39 回覆:
墮落下作,信譽掃地的無恥婊娼病態媒體,老是喜歡拿她和川普總統的婚姻做文章,自己滄桑可憐,見不得別人幸福美滿,這些骯髒不入流的思覺失調妄想症妓者,非常的低俗下作,可憐無聊至極!不屑

天境 /舔共魯蛇黨狗改不了吃屎!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鶼鰈情深,恩愛逾恆!梅蘭妮亞高顏植,高EQ與IQ,知性與感性並存,美麗與智慧兼具.
2020/11/10 23:20

天境 /舔共魯蛇黨狗改不了吃屎!(fad8b556) 於 2020-11-10 23:26 回覆:

本來以為梅蘭妮亞只是跟台灣一般的模特兒一樣,擁有好身材,庸俗而拜金....但自從在沒多久前聽過她的演講和寫的文章後,才驚訝於她的美貌之外的一顆充滿理性與智慧的真善美心靈!

她和川普總統鶼鰈情深,恩愛逾恆,她非常崇拜川普總統,除了很man很性格以外,還非常的有趣迷人!

梅蘭妮亞高顏植,高EQ與IQ,知性與感性並存,美麗與智慧兼具,這就是我給她的高度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