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得不信 十二 憂鬱症患者阿福的故事 後記
2013/06/30 00:04:38瀏覽76|回應0|推薦0

                    後記

在所有事情,生活步調回歸正常之後,阿福、阿英和每個

回宮進修的徒生一樣,在做完靈修功課之後,總會聚在一

起。在宮主的引導帶領下,從基本的人生課題,到經典上

的真理闡述,宮主都會盡一己之所能,所知一一講述。更

不敢稍忘宣揚觀音大士,教化眾生之願,讓前來宮中學道

潛修的徒生,能多一點理解真理,邁入正道的途徑 。

宮主所知雖不是極度深奧的經典要義,但仍不厭其煩的再

三叮囑,入宮潛修的人,要學做人的道理,更要付諸生活

中的實行。

要時刻提醒自己,縮小自我、凡是把心中的【我】拿掉,

少了自我的膨漲需求,自然會把煩惱痛苦一並拿掉。

現在的人開口都是[【我看了不高興】【我不喜歡這樣、

不喜歡那樣】,【這事不順我心、那事不順我意】想想

活中充滿了這樣的情緒,在這樣我想我要,凡事都是以

自我為中心的思維,如何能過得自在、無礙。

人生本來十之八九難能順心如意,所以一定要勤讀經典,

若不能通盤識得經典之理,常常頌讀,發心為善修持,智

慧必能開,了悟了真理,正道,慧命自然永續,生活也一

樣可以日日趨於圓滿幸福而無憂。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219619919&aid=783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