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得不信 十一 憂鬱症患者阿福的故事 柳暗花明
2013/06/29 00:00:42瀏覽161|回應0|推薦1

十五日結束後,阿福又寫了案事單問事,說是想請示菩薩

,雖然現在感覺自己好了,但是不知道會部會再復發。

大勢至菩薩在降駕後告訴阿福:要悟得此中道理,修得本

靈性知自在,心中莫要有所罣礙,則必無所恐怖,所有因

果皆有其原由,今日你當趁此機緣繼續修持,靜坐安定心

靈,更要去識得經典之理,以期不再受輪迴果報之苦。

今日你所受之苦雖說有因果外靈干擾之因,但是處事為人

仍然要用大智慧去圓滿,人倫五常還是要靠自己去遵循,

才可達修道之根基。

阿福雖是靜靜聽著,但是看得出來,並不是能理解大勢至

菩薩所言之其中真義。宮主在案事之後,就著菩薩所示之

道理,從頭用淺顯易懂的方法,又解說了一遍。

這時阿福和阿英才略有所悟的說,要是能早一點知道這種

道理,我們兩個人也不會因為遇到困難波折,卻沒有辦法

讓 自己用理性,共同去處理面對。

事後阿福感嘆著說:想到以前碰到的一切,到現在都還記

憶深刻,當時我也是有苦難言,想著女兒無緣無故的,永

遠的離開人世。

和自責自己沒有善盡父親職責,把兒子教好。那樣的心情

痛苦無處說去,我每天反反覆覆一直在想著,,就是找

不到答案,腦子裡心裡也都只有抱怨老天爺,怪罪旁人。

整個心頭就像千百隻針扎在胸口,那種痛不是意志力就可

以控制,更不是局外人的一句【渡著阿,想卡開ㄟ,著想

ㄟ開】【台語 】。

尤其是去台北那一次,如果不是阿英和玉芬她們母女兩個

及時拉住我,整夜沒睡的陪著,今天的我早已經成為報紙

自殺跳樓的一則新聞了!

這麼多無法解釋的事情,就像觀音大士,大勢至菩薩所開

示的道理,要把握人身趕快修行,多做些功德種福田,才

能去化解累世所造的惡業,持之以恆的認真修持,才會有

平靜安寧的心去好好過日子。

現在的阿福和阿英,在修持的路上互相勉勵,在生活上也

比較能同甘共苦,以前不敢碰觸的話題,如今都可以用較

理智的平靜討論,遇到事情不會再是各做各的,或是互相

指責。

阿福更是逢人便會說著自己的經歷和轉變,他會告訴新進

的信眾,說自己到現在才知道這樣的因果輪迴業報的道理

。當然希望其他受苦的人,和我一樣早點接觸觀音大士的

法門,早日修持。

                                    待續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219619919&aid=783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