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參訪活動的正式報告(二十二)
2023/04/18 01:41:17瀏覽18|回應0|推薦2
(請接上篇報告)

##參訪感想

通常只有出國或從國外回來時,會到桃園機場"一遊"。
所以像今天這樣,以一個參觀體驗者的身分進入機場,真的是非常特別的經驗!!
加上距離上次出國也已經是快七年前的事了,所以第二航廈對我來說可是生平第一次造訪到的地點呢。
搬出我多年前進出第一航廈的回憶,來對照此次在第二航廈內的所見所聞的話,我必須要說第二航廈的分數真的是超越第一航廈太多了!!
不僅空間的規劃沒有給人壓迫感,隨處可見的裝置藝術也能讓人感受到設計者的用心及與美感融合的藝術氛圍。
另外配合現今的科技時代趨勢,用電子牆秀出機場對外所有航點的中英文名稱,不僅先進也別有一種新視覺藝術的感受。
所以我必須要說即便這次行程無法在免稅店內購物,但還是很棒的一次參訪經驗。


第一天參訪的第六個點~~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檢疫區

##參訪目的

了解動植物輸入在檢疫防疫上的把關流程

##簡報單位

行政院農委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動植物檢疫中心
桃園國際機場檢疫處

(未完,待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6288ae&aid=17892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