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參訪活動補充資料(十)
2023/04/20 02:24:39瀏覽27|回應0|推薦1
關於賈桃樂學習主題館(以下資料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提供):

@.賈桃樂學習主題館以職涯發展服務.職涯教育推廣及勞動力發展為核心之就業服務型態,以推廣全民全齡職涯觀念,使職涯教育往下扎根...
提供各勞動力族群職涯發展及職涯進程諮詢,並以職涯發展服務.職涯教育推廣及勞動力發展為主軸,將各樓層打造成不同的職涯主題區;包括:職涯資訊區.正確職業觀念教育劇場.就業整備區.虛擬職業體驗區...等,以實體搭配虛擬的互動方式,讓不同年齡層.不同求職需求的民眾,都能充分運用館內資源,進行職業認知.職業探索.職涯規畫及提升求職技巧,協助民眾探索自我並提早規畫個人職涯藍圖,以打造全民終生職涯陪伴的服務...

@@.一樓樓層規劃有:服務台.DIY職業體驗.就服心一世情(展現桃竹苗就業服務中心超過一甲子的時光軌跡).快快樂樂呷頭路.產業趨勢在地發光(介紹產品.產品產業.產品需求人才.薪資及未來方向販賣機方式操作).勇敢造夢多元圓夢(多元就業開發方案介紹.產品資訊.故事案例及影片).智慧趨勢競升藍圖(透過產業鏈了解上中下游及品牌行銷產業與其需求人才).我的未來不是夢.了解生涯職涯紮根(各階段可能會發生之事件.狀況.可尋求的方向等貼近生活或職場之事件展出,透過整體性與趣味雙環展示,使參觀民眾對生涯規畫有總體性認識,達到寓教於樂功能...)...

@@@.二樓樓層規劃有:第一次賈陶樂就上手(性向測驗.了解個人優勢).職涯影音播放.面試妝容小提醒(透過影片播放,教導參觀者面試求職之彩妝技巧,運用多媒體互動方式,提升正確求職儀態觀念).一百分自介履歷(播放自我介紹影片範本,讓社會新鮮人與轉職工作者透過影片範例參考,在面試時能呈現令人印象深刻的自我介紹).面試現場開麥拉(提供多媒體互動面試模擬.累積經驗及自信提升).職涯講座(提供各類型講座,提升就業軟實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6288ae&aid=178947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