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豐原洢蓮絲1cc法令紋消除 台中大里童顏針一隻多少量 台北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
2022/12/05 11:51:00瀏覽26|回應0|推薦0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西屯童顏針一隻多少量,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彰化洢蓮絲微整形效果

臺中童顏針使用感受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豐原少女針多少錢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各種型號規格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彰化童顏針蘋果肌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少女針可以溶解嗎

俞敏洪:生命因依賴而扭曲變形  主動積極地生活和學習是人類幸福的出發點和歸屬地。要想使生命豐富多彩,我們必須能夠掌控自己的生命。很多人會說,這還不容易,生命就在我們手中啊。其實不然,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一不小心就會被別的東西所控制,使我們空有軀體,沒有靈魂。人類對某種東西產生的依賴心理,就是生命和靈魂受到控制的標志。要擺脫這種控制,除了巨大的毅力和勇氣,還需要特別的洞察力,因為惡魔常常披著美麗的外表來迷惑我們。  幾年前,我買了一臺IBM手提電腦,從此所有的工作計劃和報告都用電腦完成;信件也都通過email收發,感覺效率很高;拍攝的照片都保存電腦里,不時打開看看,增加了很多美好的回憶。電腦的出現使我感到工作、學習和生活都方便了許多。不管出差還是旅游,我都會帶上電腦,在不知不覺中,它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但我逐漸發現,電腦在給我們提供方便的同時,卻像一個陰謀家一樣帶來許多問題。首先,我發現我對漢字越來越陌生。有幾次拿起筆來寫文章,卻發現許多字在我腦海中完全沒有了印象,從簡單的如“豢養”的“豢”,到復雜的如“饕餮”。其次,雖然使用email通信快捷,且無需付郵資,但大家有事沒事都寫信,出于禮貌你也得回信,結果大量的email你來我往,而真正重要的信卻沒有幾封,反而浪費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第三,自從有了數碼相機和電腦,似乎人人都成了攝影家,舉著相機到處拍照。我也不能免俗,結果電腦里儲存的照片多得數不過來,但真正值得保存的照片卻沒幾張,照相技術也越來越差。(www.lz13.cn)還有,隨著時間的推移,電腦開始耍小脾氣。先是出現“懶惰”情緒,運行速度慢下來,每次開機都要等好幾分鐘。接著是“免疫力”下降,常常受病毒感染,動不動就死機、罷工。我以前的一臺筆記本電腦,不小心掉在地上摔壞了,結果里面快要寫完的兩本書及所有的“貯存”都付之東流。更嚴重的是天天在電腦旁一坐好幾個小時,最后頸椎病、神經痛、肌肉疲勞等和電腦相關的病全冒出來了。可等到我們發現電腦帶來這么多壞處時,已經對它欲罷不能了。  電腦的出現是人類的進步,但同時電腦也能在不知不覺中控制我們的生活,使人產生強大的依賴心理,從而失去了主動性。人類一旦被物質所控制,就會失去獨立精神和主動精神,生命也因此扭曲變形。自從有了手表,人們只知道低頭看指針的走動,忘了抬頭看日月星辰的旋轉;自從有了汽車,人們只知道坐車來往,忘了和駿馬一起奔騰的瀟灑;還有電視機、游戲機等等,都在以某種堂皇的理由消蝕著積極的生命。我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就深深體會到了被控制的恐懼。當然這并不是這些發明本身的錯,而是我們自身的問題。我們要做的不是消滅這些機器,而是學習如何使它們真正為己所用,幫助我們的生命開出更加絢麗的鮮花。 俞敏洪談愛情 俞敏洪經典語錄大全 俞敏洪:中國合伙人分頁:123

凡是沒有打敗你的,都會讓你更強大  文/尚軍  01  永輝是我以前的同事,不久前離職創業,開了一家主題餐廳。幾天前,在朋友圈看到他發狀態說新店生意火爆、忙到不行,我有一點驚訝。明明前一天,他還跟我念叨,說因為菜品不夠有特色,地段也不是繁華鬧市,生意有些冷清,估計這個月連保本都難了。  “怎么你朋友圈發的,跟你和我說的不一樣?”我微信他。  永輝很快就回我了。說,父母也是他的微信好友。不管生意如何難做,他都不希望父母擔心。而且,他已經在著手改進菜單,希望很快會有起色。  “報喜不報憂,是不是成長的一個信號?”永輝問我。  我更驚訝了,在我的印象中,永輝一直成熟、干練、剛毅,做事風風火火,考慮起問題來又細致周到,為人不失謙和,因此人緣很好。這樣的人,還需要成長嗎?  永輝這才告訴我他的故事。5年前那個春天,他28歲,因為投資失敗,窘迫到幾乎身無分文。不少人聽說后都指指點點,說他壓根兒不是做生意的料。不久后,婚姻亮起紅燈,跟老婆辦完離婚手續那天,他在梧桐樹下的人行道上數了一下午的地磚。  他想了想他的人生,16歲中考失利,19歲高考落榜,22歲和初戀女友分手,28歲投資失敗,然后結束了這段原本以為會白頭到老的婚姻……那么多不如意,讓他怕極了挫敗。于是,他決定逃了。  把不滿3歲的兒子扔給已經年逾古稀的爺爺奶奶,自己逃到另一座城市,找了一份行政助理的工作,常常加班到夜里一兩點才能回到簡陋的租住屋。  累,他不怕;苦,他也不怕。他惟獨不敢做的是,面對。面對人生的狂風暴雨,面對生活的波詭云譎,面對不能拒絕的成長和不能推卸的責任。  02  從年齡上說,二三十歲,已經不是可以讓人任性的年紀,可永輝說,可能因為之前的不順,性格中有自卑的陰影揮之不去,他的內心孤獨而軟弱,看問題很消極,依賴心理極重,似乎覺得還沒有成熟到可以獨立支撐一些事,所以遇到難題第一反應就是躲。  躲到另一座城市做行政助理的那些日子,他每天都處在焦灼、低落和夢魘中。雖然白天忙得腰酸背疼,但晚上還是會失眠。他常常坐在窗邊望著天,發一整晚呆,或者打一整晚游戲,感覺自己迷失了方向,像迷離的風,像天邊胡亂飄搖的云。  那一年他過生日,接到老爸的電話。老人說,我們不盼你賺多少錢,只希望你健康平安,成長為一個橫刀立馬的人。  “橫刀立馬”四個字,讓他淚流滿面。他收拾行李,沒過幾天就回了家。  回家之后的日子異常艱難,他一邊要承擔起做兒子的責任,照顧雙親;一邊要扮演好父親的角色,早起送孩子上幼兒園,降溫了叮囑孩子添衣;一邊還要打好幾份工,攢生活費;到晚上,還要自學大專課程。  那段時間,他在街邊發過廣告單,被拒收、遭人冷眼是經常的事;他送過快遞,不管外面多冷,騎個電動車就出門了。有一回,一個客戶住得實在偏僻,他迷路了,等找到那戶人家送完快遞出來,發現下了好大的雨,還沒有路燈。他小心翼翼地騎,最后還是連人帶車摔進水洼里……  03  永輝說,那段日子的艱難,不僅是身體上的折磨,更是精神上的蛻變。要從一個習慣了依賴和逃避的人,變得能獨立對自己負責并為家人遮風擋雨,那個過程很艱難,甚至充滿疼痛,但你清楚地知道,總有一些困難的局面,需要你獨自面對,不是你躲了,狀況就會好起來。成長,終究是你無法拒絕的。  我問永輝,成長是什么?  他說,成長是經歷,你要走很長的路,去受風吹雨打;成長更是感悟,那些坎坷不是白受的。就像做面食,既要努力揉面,也要醒面,加發酵粉,讓時間去醞釀,去起作用。然后你會發現,你經歷過的那些所有磨難和艱辛,最后都變成了你的人生,讓你更強大。  我也問過他,“橫刀立馬”又是什么?  他說,你想象一個威武的人,騎著馬橫在路上,手持戰刀,敢于擋住對手的去路。那是一種果斷和剛毅,面對挫折或者不理想的狀態,想的不是退縮和逃避,而是迎難而上,有敢跟對手叫板的勇氣。那也是一種成熟和睿智,是看清事件的前因后果之后,能淡然處之的人生態度。  于是,我明白了,永輝還在向著他“橫刀立馬”的人生目標奮斗,雖然還未達成,但他早已不是5年前的他。  每個人都難免會有脆弱的時候,那些看似強大的人,無非是比我們更懂得如何將弱勢化為動力。那些失敗,那些傷害,那些委屈,那些苦難,可以打擾我們的心情,可以煎熬我們的身體,但終究抵不過我們的努力,抹不掉我們的堅持,更加奪不走我們想要改變的信念。那句話說得對,凡是沒有打敗你的,都會讓你更強大!  所以,既然成長無法拒絕,當風雨來的時候,怕什么?迎上去就是! 人生,只有負重前行才不會被挫折打敗 改變,從一件用毅力打敗體力的事開始 打敗我們的不是距離,是差距分頁:123

黑夜里代替陽光的東西,叫信念    文/盧思浩    (一)    我們常常會為了一個眼前的人義無反顧,卻很難為了一個說不清會不會到來的未來和夢想而萬死不辭。好比你今天看了一個勵志的演講,就突然像打了雞血一樣,回家背單詞可是過了兩天之后就被打回原形,過了幾天你又看了一篇有關旅游的文章,又心血來潮地上網查酒店和機票,可是過了幾天始終也沒有訂下來。    事實是,你可以為出走找一萬個借口,比如護照不好用,簽證太難啊,英語不好啊,語言不通啊,學業為重啊,水土不服啊,沒有旅伴啊,工作太忙啊,家人不放心啊,戀人反對啊,安全沒保障啊,最近手緊啊,體力不支啊……出走的理由只有一個:走!    如果我們嘴上喊著想要去旅行卻一直待在原地,如果我們想著夢想卻把它歸為幻想,如果我們想要真誠卻被定義成矯情,那我們應該怎么辦呢?如果我們想要自己的生活不那么似是而非,如果我們想要未來的自己不討厭現在的自己,如果我們想要在黑夜和逆境中依舊可以看到希望,選擇勇敢。那我們就必須要找到黑夜里代替陽光的東西,那個就是信念。    (二)    其實漂泊異地的人都挺不容易的,因為這樣的生活大多不易而又無法訴說,這是一種冷暖自知的生活狀態。不管你描述的好不好,都很難讓沒有相同經歷的人感同身受。    所以有過那么一段時間,我格外地厭惡電話,網絡和郵件這樣的東西,因為那只能不斷地提醒我們之間的距離有多遠。我渴望的,無非是有人能夠跟我面對面地聊天,哪怕只有十分鐘也好。偏偏經歷了最久的一次戀愛也是異地戀無疾而終,倒也沒有太意外,大概已經撐得太久反而麻木了,又或者其實我打心里知道結局就會是這樣。沒有感情的感情,靠那么一根線維系著,會讓我們覺得她像是住在南極,而我是住在北極。即便我們面對面,每次的交談卻像在心上翻山越嶺。    然后眨眼就現在了,這個世界上最神奇的事情,就是有一天你發現你身邊的支點都倒下的時候,你也沒有倒下。人遠比自己想象的要堅強,特別是回頭看看的時候,才會發現自己走了很長一段路。生活倒是變得越來越規律起來,上課,下課,做飯,跟幾個固定的朋友聊天,看一小時半書或者看部電影,有靈感了就趕稿子,然后睡覺,怪癖也越來越多,比如做飯前一定要放首歌,比如整理強迫癥越來越明顯。    (三)    當然,生活不會這么輕易放過每一個人,它很狡猾,不讓你輕易地到達目的地,卻也不讓你徹底失去希望。苦逼的日子總在繼續,比如買了演唱會門票卻苦逼地把票和錢包一起丟了,看不了演唱會回不了家;比如有次做飯不小心切到自己手,整整痛了一個月也強忍著沒有去看醫生;比如熬夜趕完的書稿又被編輯責令修改成違背自己意愿的樣子;比如某天下大雪車子打滑一頭撞在欄桿上;比如經過了漫長的等候,夢想是夢想,我還是一個我。    后來我覺得,其實每個人都一樣,有開心就有難過,有幸運就有倒霉的時候。我們會覺得難過,無非是因為我們跟想象中的自己,很有距離。當我們失去了耐心的時候,那我們會失去更多。焦慮感越發強烈,無力感就越發強烈。    然而更殘酷的現實是,它容不得你逃避。所以我告訴自己,我們必須勇敢地面對可怕的事情,因為我們不可能逃避它們、忘記它們。戰勝焦慮的唯一辦法,只有拼了命地向前跑,拼了命向著你想要的自己接近。你沒有辦法逃避它,你只有面對它。    不那么容易實現的夢想,才有去實現的價值。    (四)    漸漸發覺,一個人的承受力是沒有極限的。以前一點小事就會怨天尤人,現在學會了平靜對待它們。越早能明白有些事是注定無能為力的,就越早能開始自己的生活。有些人注定會離開你,即便你想拼命抓住他,這都是沒辦法的。我們總有一天要獨自面對生活的,它不好也不壞,這只是生活而已。    曾經覺得五月天的歌詞太矯情,可是經歷了之后才會發現那是一種直入人心。如果你不敢面對你的內心,你怎么知道你要什么,你在害怕什么,又在等什么。他們為什么重復說著夢想,是因為要實現夢想,需要很大的勇氣。這種勇氣有的時候很難得到,但一旦形成,就算生活再艱難,也能夠從中看到希望。    為什么我們一再經受忽視冷落卻不會輕易放棄一個人?為什么我們一再經受打擊卻不會輕易地放棄一個夢想?因為我們不甘心,因為相信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因為有種東西一旦在你心里萌芽,就會變成對抗世界的勇氣。    不管我們如何盡心盡力,都有可能不被欣賞,總有人認為不夠好。既然如此,別人的眼光有什么資格令我放棄夢想?我自己的夢想,我一定要自己去守護它。即便孤單一人,也能看到希望。    當所有人都把夢想當矯情,把真誠當做幼稚,把懦弱當真理時,那只能說他們的內心已經死了。所以當有人不由分說地對你的夢想嗤之以鼻的時候,你要做的就是伸出你的中指默念fucku,把別人認為你做不到的事做到最好,這就是最好的反擊。你可以不被理解,甚至可以不被期待,但絕不可以懷疑自己。這世界本就該百花齊放,而我們會擁有更多。你自己的夢想,你一定要自己去守護它。    (五)    我想我記起我會站在這個地方的原因了,我之所以會在這里,接受所有的一切,是因為我愿意,是我自己選擇的;是因為我想要去遠方,去看千變萬化的世界;是因為我想要劇烈想要有個不安分的青春。我們離開家,我們漂泊追逐,為的也只是有一天能夠不再漂泊能夠足夠強大保護想保護的人。人長大的標志就是試著去聽從內心的聲音,而不去在乎外面的掌聲,所以無論走多遠,都不能忘記初衷。    那天看白夜行,里面有這么一段話:人生也一樣,有白天和黑夜,只是不會像真正的太陽那樣,有定時的日出和日落。有些人一輩子都活在太陽的照耀下,也有些人不得不一直活在漆黑的深夜里。人害怕的,就是本來一直存在的太陽落下不再升起,也就是非常害怕原本照在身上的光芒消失。我的天空里沒有太陽,總是黑夜,但并不暗,因為有東西代替了太陽。雖然沒有太陽那么明亮,但對我來說已經足夠。憑借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當成白天。    對我來說,能夠在黑夜里代替陽光的東西,就是信念。信念就是,當你還未開始的時候就已經知道可能自己會輸,可你依然會去做,而且無論如何都要把它堅持到底。即使路還很漫長,也相信自己選擇的路是對的,也相信自己選擇的人生錯不了。(勵志文章  www.lz13.cn)一個人真正的幸福未必是一直待在光明之中,從遠處凝望光明,朝它奮力奔去,就在那拼命忘我的時間里,才有人生真正的充實。    當你看書看到頭痛兩眼通紅的時候;當你按著遙控器不停轉臺的時候;當你翻著通訊錄不知道打給誰的時候;當你獨自穿越人群看著兩岸燈火找不到歸屬感的時候;你就應該聽起一首歌,看起一本書,想想自己最初的堅持和你站在這個地方的理由,然后抬起頭勇敢地走下去了。    只要路是自己選的,就不怕走遠,生活總會留點什么給對它抱有信心的人的。  (六)    電影明星約翰·巴里莫爾說過:“人不會老去,直到,悔恨取代了夢想。”以此共勉,因為夢想是一條單行道,在這條路上走著的人,從來沒有想過要回頭。分頁:123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全臉要用多少支
台中北屯童顏針額頭效果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木偶紋效果 台中豐原醫美診所鼻線推薦員林洢蓮絲1cc效果如何 台中大里洢蓮絲使用感受 台北捷運站醫美推薦肉毒台中膠原蛋白針頰凹效果 員林Ellanse洢蓮絲貓抓紋效果 台中豐原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
( 心情隨筆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9z7ss2k15169&aid=177658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