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三重金屬雷雕 桃園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代工 新竹logo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2022/12/24 11:18:24瀏覽30|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一 牛記庵原來只是一座廟宇,因為繚繞的香火,叮咚的泉水,還有渴望的吉祥和平安,一些人家陸陸續續搬到這里居住。居住的人家多了,漸漸圍繞成一個小山村。 搬,是個平穩和遮擋面子的詞匯,實際上,許多人家不是“搬來”,而是逃難或躲避這個和那個來的,在那世道不穩的兵荒馬亂年代。 據說,王家是最早來這里居住的人家。《王氏族譜》寫著曾經的故事。四百年前,王氏祖先為躲避戰亂,攜家帶口來到這里。山旮旯沒有大片的良田耕種,一塊挨一塊的黑土卻無比肥沃和溫暖;這里沒有流淌不息的清澈河溪,四季不斷的山泉足夠飲用、澆灌和洗滌;這里缺少都市的繁華和燈紅酒綠,卻有溫馨安寧的山野;人們不用去提心吊膽過日子,可以放心地將鼾聲告訴傾聽的山谷。或許因了這許許多多的天然好處,王家祖先來了就不走了,在這里繁衍生息,竟成為村里首屈一指的大戶人家。 牛記庵的山頭上,被遷來的,搬來的,避難來的人們逐漸點綴出別樣生機。近百戶人家的炊煙在樹叢中冉冉穿插,柴草的清香混合著雞鳴狗吠。大人的笑聲,孩童的跳躍,年輕人嬉戲相愛的眼神,都讓小小的山谷充滿鬧市沒有的樸素和魅力。 這幅還沒有走遠的圖畫,極容易讓人想到陶淵明的《桃花源記》:“林盡水源,便得一山,山有小口,仿佛若有光。便舍船,從口入。初極狹,才通人。復行數十步,豁然開朗。土地平曠,屋舍儼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屬。阡陌交通,雞犬相聞。其中往來種作,男女衣著,悉如外人。黃發垂髫,并怡然自樂……”只是現在到這里不用行船,其他的無一不是桃花源的模樣。 但我以為,過去的過去,山前應該有嘩啦流淌的水道,也應該有疾行往來的船只,這里的溶洞、溶窟,化石,就是猜測的最好明證。 怡然自樂,多么美好的向往和醉人的山景。 我望著山間的房舍,掛枝的山果,拾級而行。腳下的臺階告訴我,在這樣一個山花爛漫的古村落,誰還有不能舍棄的浮躁? 二 這是牛記庵村嗎?是牛記庵村。 但這里已經煥然一新,有了一個新名字:牛記庵養生度假村。 當雙腳踏上山間,第一印象復制出陶安黎先生告訴的話:這哪兒是村吶,絕對的盆景。 盆景的景致真的不大。以走馬觀花的速度行走四周山頭,至多一小時。若腿腳麻利的年輕人,大概半個小時就能將腳印布滿山間。這個時間量,恰是養生專家提倡的標準。山也不像黃山、華山那樣陡峭,完全北方大山的憨厚氣派。登山而不知是山,得來許多沒有壓抑感的輕松與暢快。 盆景不大,但盆景里的景致豐富得讓人目不暇接。 這里有最小的溶洞。我們見識過張家界的黃溶洞,也見識過陽朔的蝴蝶泉和銀子巖,還有博山的樵嶺前與開元溶洞,而這個溶洞,如不留意,完全會從你的腳下閃過。它的確太小了,小得容不下一個三歲的孩童。但你把謙虛的身子伏下,立刻讓你驚訝,立著、臥著、垂著的鐘乳石一樣不缺地藏在洞里。究竟它是不是世界最小、或者中國最小的溶洞,不得而知,但是我見到的最小溶洞,也是讓我吃驚的溶洞。 有最小,也有最大。最大的是懸掛在山壁上的牛心石。牛心石是鐘乳石,其形如心,傾斜下懸,無論遠觀還是近看,神秘的心室與跳躍的心房,無不活燦燦地閃爍在陽光里。牛心石立體碩大,估計上面能夠容納十余人。但是,沒有人上去,無論過去的村民,還是度假村的管理者,從不允許人們上去,因為,牛心石是牛記庵村的命脈和靈魂。牛心石上面有佛龕,下面有裊裊香火,望著全國稀有的牛心石,很讓人感動不已——心都掏出來給熟悉的或陌生的你看,還有什么不能敞開給日月展覽? 我想到了五牛圖,想到了“牧童遙指杏花村”,更想到“俯首甘為孺子牛”。今年恰逢中國紅軍長征勝利80周年和魯迅先生逝世80周年,他們都是將心掏出來,讓歷史碾過的時代驕子與巨人,更是堅強的“孺子牛”。 這里建筑特別,一律石頭砌成。有“與天爭、與地爭,不與人爭”的奇妙四合院;有直通山崖瀑布、軟梯接應的孫家大院;有隱蔽于山巖地下王家大院,還有容全村人聚集的大溶窟……沿石階,走石巷,撫石墻,看石屋,推石碾,念石刻,成為樂此不彼的基調。 當把尋覓的眼睛轉回來的時候,我見到了這里的掌門人孫勇。 因為有了黑黑憨憨、不善言辭的孫勇,這里有了牛記庵續寫的新故事。 在上世紀末,渴望致富的莊稼人,都想去闖闖外面精彩的世界。漸漸的,進城鄉民越來越多,曾經的山間燈火有了漆黑的夜色。養育世代村民的牛記庵村,因為偏僻,因為道路崎嶇,更因為貧窮,人們戀戀不舍地離開了這方溫暖的土地。 大山沒有去指責按照人之常理遷走的村民們,哨兵般地守候著每一戶人家。 牛心石,溶洞,群山,依然守候著自己的位置,任花開花落,以老子的智慧和莊子的胸襟在等待。 在鄰村當書記的孫勇走進了這里。他為這里的山水感動。以虔誠的心說服了陪他打拼的妻子,將企業贏來的資金,毫不猶豫地投放在這片石頭壘砌起來的古村落。于是,山東的旅游版圖上,多了一座吸引眾人眼球的“省級傳統村落保護單位”和“農業旅游示范點”。 據說,這只是巴掌上的一個指頭,前后相連著河石塢、暖石塢、北山寺等五個類似的山村,如果將它們連接起來,該是怎樣的一幅圖畫?所以,到這里休閑或度假的人們,不要忘了去見見那位懷揣夢想的掌門人,他已經成為這里不可或缺的別樣景致。 這里姓牛,名不虛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與最美好的世界相遇 文/雷雙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要么身體在路上,要么靈魂在路上”,網絡流行的行走話題,不斷鼓舞著我們出發看世界,期待與最美好的它相遇。而如今這個繁忙喧囂的世界中,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又談何容易?但是別忘了,遠行,不僅僅是腳在跋涉,還有心在徜徉;看世界的方式不只有“身體在路上”,還有“靈魂在路上”。 遠行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一生,也可以改變他看世界的心態與方式。例如英國詩人拜倫,從1809到1811年3 年的時間,他出國到世界的東方去旅行,去欣賞他所認為的東方世界。他的想法是——“看看人類,而不是只在書本上讀到他們。”還有一個更重要的理由,就是他要掃除“一個島民懷著狹隘的偏見守在家門的有害后果”。遠行,讓拜倫的世界發生了升華,讓他成為了偉大的詩人。這次旅行也激發了他對南歐各民族文化的強烈興趣。這些,都對他的思想和創作產生了重大影響,讓他對世界有了新的認知,也令他的世界更大更廣。 有一部電影叫《螞蟻的尖叫》,里面有一段經典的獨白:“我跨越七大海洋,攀越七大高山,走過所有河谷,穿越廣大平原,抵達世界各地,等我回到家,卻驚異地發現全世界,就在我家花園那一小片葉子的露珠里。”就如畢淑敏所說“當我們沒有出發的時候,不知道這個世界有多大,不知道最美好的地方在哪里。”所以,背上厚重的行囊,走遍江河山川,我們期待著與最美好的世界相遇。從遠方回到家里,我們才發現最美好的世界就在身邊。遠行,不過是去往不同的地方體驗不同的風景,最后用看遍世界的眼光發現家里的美,發現身邊的美。 如果你不出發,你就不會懂得這個樸素的道理,就體會不到“且行且珍惜”的人生態度。當然,我所指的出發,不僅是腳在跋涉,身體在路上,還有心在徜徉,靈魂在路上。 閱讀便是靈魂在路上,用心去看世界的好辦法。 閱讀,可以讓我們隨時出發。“夏夜蟬鳴,讀散章美文愜懷;雪中漫步,品詩詞歌賦入境;白日易倦,讀雜文小說提神;夜里靜默,品古典名著醉人。” 一句“西風多少恨,吹不散眉彎”,讓我想去了解納蘭容若這個人,從此便喜歡上了有納蘭容若的世界;一本《西風多少恨,吹不散眉彎》,帶我走進了詩的王國,從此便喜歡上了詩詞這個世界;一篇人物傳記,讓我對白落梅的書愛不釋手,從此便喜歡上有美感的文字世界。無論白天黑夜,不管春雨夏雷秋霜冬雪,只要身旁有書,就可以隨時出發看世界。 閱讀,可以讓我們隨地出發。北宋文豪歐陽修的“三上”(馬上、枕上、廁上)讀書法,至今都能予人啟示。只要你想,時時可閱讀,處處能閱讀。不管身處何方,是在南方的艷陽里,還是在北方的寒夜里;是在踏不到的天涯海角,還是在走不完的山川萬里;只需一張椅、一盞燈、一杯茶、一本書,有時甚至只需一本書,你便可以隨地出發去看世界。 閱讀,可以讓我們無時不在。在書中旅行,我們可以穿越古今,縱橫中外,尋找最美好的世界。我們可以和文人騷客交流,甚至思想碰撞;或是與蕓蕓眾生談天說地,感受世間百態。聽,“歌盡桃花扇底風”,是伶人低回婉轉的歌聲;看,“三軍過后盡開顏”,是紅軍長征勝利的笑容;聽,中秋夜晚,一位詩人對月感慨“但愿人長久”;看,郊外的晚上,一位詞作家在莫斯科悠然散步。 閱讀,可以讓我們無處不在。在書中旅行,可以讓我們貫通南北,橫跨東西,與最美好的世界相遇。看——“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前一眼還是雄渾壯闊的邊塞雪景;聽——“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后一幕便成詠柳詞的“杏花春雨江南”;看——“但使書種多,會有歲稔時”,前一眼還是勤奮學習的刻苦模樣;聽——“角馬作的盧飛快,弓如霹靂弦驚”,后一幕便成戰場廝殺的激烈場面。 看世界,不僅僅是用眼睛看,用身體去感觀,更要用心看,用靈魂去感受。眼睛只是一個小點,卻可以環視遼闊的天地,將世界盡收眼底;心只有那么點大,卻包羅萬象,裝得下整個世界。 思接千載,視通萬里。“世界”不僅僅是我們現在生活的這個時代所存在的世界,思緒連接古今,心為所動,情為所感,我們才能看到千里之外的不同世界。即使沒有身體的行走,我們也還有了解世界的無形翅膀,帶我們到千里之外領略不同風光。 遠行,腳的跋涉,心的徜徉,與最美好的世界相遇,我們,不辭萬里!       作者簡介 雷雙,現為重慶郵電大學一名學生。 +10我喜歡

好文03

我曾在一首詩中寫道:     人游走于社會,也在苦苦追尋     新鮮的密碼     答案,其實很簡單     游離了熟悉的環境     陌生,就是一種走進原始的     別有風味的新鮮     金秋十月,西散原創的一聲集結號,把我從中國大陸最南端的湛江召喚到河北唐山。第一次到唐山,有一種陌生的吸引力——破譯新鮮密碼的機會來了!       千年古村,來一場山楂樹之戀 我們入住的地方叫灤州古城教場民俗旅游村,是一個有著1000多年歷史的古村落。從所住民宿走向村中大道,要經過一條100多米的巷道,差不多到盡頭時,路旁有兩棵葉子濃綠的樹,樹上長滿紅彤彤的果子。一開始我不知道樹上長的是什么果,一問同行才知是山楂果!時值深秋,晝夜溫差大,采風團每天都要早出晚歸,就算“全副武裝”,我還是覺得有些凍。但每當路過這兩棵山楂樹時,那枝頭上紅撲撲的山楂果,恰似一個個小燈籠,給人一種熾烈的溫暖。白天,山楂樹成了團友們的“寵物”,紛紛與之合影,并將照片“曬”在微信朋友圈。而我,則喜歡拍山楂果的特寫,那一襲襲耀眼逼人的紅,霎時闖進我的心房,讓我溫馨滿懷。     一連幾天,每當我們從山楂樹旁邊經過,都禁不住和它們合影,就算是三番五次,也不覺得煩膩。想不到,在異鄉一個古村落,竟然演繹了一場場“山楂樹之戀”。古教場遺跡究竟藏在村中哪個角落,我沒時間去探究,兩棵可愛的山楂樹,卻讓我記住了這個古村落。     你看,你看,河豚生氣的樣子 “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蔞蒿滿地蘆芽短,正是河豚欲上時。”蘇東坡的《惠崇春江晚景》,寫出了初春時節河豚正要逆流而上的活潑情態。真沒想到,在深秋時節,在曹妃甸的一家餐館里,我竟有這樣一次奇遇。     午餐時間,餐桌上擺滿五花八門的當地特色菜,其中有一道就是紅燒河豚。用筷子夾了一塊魚肉,嚼之,味道鮮美,頗有韌性。吃著吃著,我忽然腦洞大開:河豚魚肉的韌性從何而來呢?應該是它們每年初春逆流而上,由海入河(池),練就了一身“肌肉”,從而增強了韌性吧。正吃飯間,接待方有一位女士問道:“誰想看活的河豚?”“我想看!”我抓起手機應聲而起。跟著服務員來到水族箱前,箱里正游著幾條河豚,我立馬按動手機快門。“想看河豚生氣的樣子嗎?”“還有這種事?第一次聽說!”只見服務員小心翼翼,將一條正在游動的河豚抓起來,她一手捏著河豚的背部兩側,一手輕輕揉捏它的肚子,瞬間,奇跡出現了:河豚的嘴巴發出“咕咕”的叫聲,肚子像吹氣球似的,越脹越大,變得圓嘟嘟的。“河豚寶寶生氣啦。”服務員說。哈哈,河豚生氣的樣子還挺萌的!我一連拍了10多張照片,“美女,快點把它放回水箱吧。”服務員依言,雙手抱著河豚,貼近水面時緩緩松手,河豚像個游泳運動員,撲的一聲鉆入水中。奇怪,剛一入水,那個氣鼓鼓的“氣球”不見了,河豚又恢復了原形。     河豚,這種會“生氣”的魚,在曹妃甸,真可謂風生水起、生機勃勃。曹妃甸區是“中國河豚魚(紅鰭東方鲀)之鄉”,已形成從育苗養殖到餐桌美食的河豚產業鏈,年產河豚1000噸,80%以上遠銷日本和韓國。這里有聞名遐邇的全國旅游重點村——河豚小鎮。我們到達曹妃甸的前一天,這里還舉辦了唐山周末•第二屆曹妃甸國際河豚美食節開幕式,盛況空前。河豚,已成為一個響當當的品牌,促進了當地經濟發展。我想,蘇東坡這位大文豪,當年去了廣東,曾感嘆“日啖荔枝三百顆,不辭長作嶺南人”,要是他看到河豚美食節的盛況,肯定在此長住不走了,而且說不定也會吟下一首詠河豚的詩呢。     大鐵橋,灤河之上屹立的“爭氣橋” 這是一座鐵路橋,歲月風霜的侵蝕,使得橋上的鋼鐵構件已不再光亮奪目,而是顯得暗黑暗黑的,但如果你了解它的歷史,就會發現,它是一座閃爍著自信光芒的驕傲之橋。它叫“灤河大鐵橋”,總設計師是大名鼎鼎的詹天佑。提起詹天佑,人們往往想到的就是他主持修建的京張鐵路,那段極具創意的人字形鐵路……實際上,灤河大鐵橋是詹天佑的成名之作,并奠定了詹天佑日后成為“中國鐵路之父”的堅實基礎。此橋歷經120多年風雨,始終挺立在灤河之上。     遙想當年,詹天佑接手設計灤河大鐵橋之前,由于灤河下游河寬水急,河床地質結構復雜,橋墩屢建屢塌,英、德、日專家經多次嘗試后,終于放棄建橋計劃。詹天佑臨急受命,他仔細分析了英、德、日三國工程師失敗的原因,經過縝密的勘查,在吸取中國古代先民造橋選址的經驗之后,重新選擇了橋址,而且大膽采用“壓氣沉箱法”來建造橋基。因而,這是一座爭氣之橋、精神之橋!     在灤河大鐵橋的旁邊,有一座現代化的高速鐵路橋。兩橋相比,大鐵橋的橋墩雖比高鐵橋的矮些,但顏值絕對秒殺高鐵橋。原來,大鐵橋的橋墩是用天然石頭砌造的。當年,澆筑橋墩所需的水泥,要從國外購買并海運來華,價格非常昂貴。為了節省工程費用,詹天佑就地取材,就近使用武山榆山盛產的“樁子石”和“臺階石”,讓石匠師傅按統一尺寸精心打制。為解決條石之間的黏合問題,詹天佑特地從附近請來從事水下作業的“御匠”,請教水下壘石、和泥黏結的方法——“萬年牢”,使得10多個巨型橋墩巍然屹立,至今不松不裂,且外觀顏色歷久彌新。     我站在灤河之濱,抬頭仰望大鐵橋,猛然覺得,這些用天然石頭砌就的橋墩,就像一個個頂天立地的巨人,用厚實的肩膀撐起超級重擔,托起中國人永不服輸的精神!     大鐵橋西岸的橋頭堡,雕有一個太極八卦圖,我想,它的寓意大概是:建橋是一門綜合藝術,必須講究各方面平衡協調,只有精工細琢,方能造出優質工程。圖上的“陽”,寓示決心和勇氣,“陰”則寓示細節和技術,只有陰陽結合,才能大功告成。     站在橋頭堡上,我久久瞻望,不舍離開。我要細細領略大鐵橋的風骨,我要將大鐵橋的風采銘刻在心底。     灤州皮影,古城獨特的“動畫片” 看皮影前,接待方告訴我們,由于做皮影戲的師傅年齡較大,當晚要盡早到現場觀演,讓他們早點休息。于是我和團友早早吃過晚飯,坐三輪車趕到灤州古城。     到達目的地,表演還未開始,我們幾個先到后臺參觀。戲幕后面的臺板上平放著幾個造工精致的影人,戲棚架上也掛著幾個。在征得同意后,我們小心拿起影人貼著戲幕舞了幾下,過了一把癮。旁邊的攝影師不停地按動快門,定格了珍貴而難忘的一刻。晚上8時左右,隨著一陣音樂聲響起,戲幕上出現四個大字:武松打虎。表演引人入勝,高潮部分特別精彩:只見白色的戲幕上,一只兇神惡煞的老虎,不斷騰空撲向武松,武松何等機敏,不時騰挪閃躍,待老虎累得精疲力竭之際,飛身躍上虎背,雙腿緊緊夾住虎肚,掄拳猛打虎頭,一番搏斗,老虎癱軟在地,氣絕身亡……突然覺得,我好像在看一場現場制作的獨具韻味的動畫片!我忍不住遛到后臺,嘿,舞影人的師傅是兩位年輕的姑娘呢!只見她倆身體前傾,雙手不時舞動影人。看著她倆嫻熟的表演,我想,年輕師傅能擔綱表演,說明此項絕活已得到傳承,正在發揚光大。      百度一下,方知灤州皮影來頭不小,它是中國皮影戲三大流派(陜西皮影、潮州皮影、北方皮影)中北方皮影的代表之一,被列入第一批國家非遺名錄,被譽為“掌上逸出的乾坤”。灤州皮影起源于明朝萬歷年間,由灤州人黃素志改進,因清初隨清軍駐防而廣為流傳。灤州皮影在我國眾多皮影藝術門類中是唯一有專門唱腔的,兼融樂器、繪畫、剪紙、雕刻、唱腔于一身,歷經數百年發展演變,經久不衰。     曲終人散后,那維妙維肖的武松打虎動作還一直令我回味無窮。我想,每一門傳統文化技藝都有其獨特的魅力,這是其得以傳承的生命力所在。皮影不同于木偶戲,木偶屬硬物,易于操作,而影人軟綿綿的,如何讓它硬朗起來,活潑起來,十分考驗表演者的功力,正是: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     古長城,散發原始生態的魅力 夕陽傾灑,黃葉滿坡,我們經一條山間小路,爬上了一個陡峭的山坡,來到了一個烽火臺。“快看,長城美景!”團友叫了一聲。舉目遠望,只見峰頂上綿延著一段長城,金色的陽光涂在城墻、垛口和灌木上,熠熠生輝,活像一幅古色古香的油畫,確實美極了!遷安白羊峪的長城跟北京八達嶺、慕田峪的不同,它幾乎都保持著原始風貌,很少見有修補痕跡,當地人說,這是“野長城”。峰頂那段長城,地勢險要,風景特美,可惜近峰頂處有一截城墻塌陷了,前行受阻,只能拍它的遠景啦。     我走近一個烽火臺,它已崩塌了三分之一,不少青磚散落在地,但其內部卻保存得相當完好。與原生態的長城合影,成了團友們的摯愛。極目遠眺,莽莽山嶺間,蜿蜒著好幾條巨龍,那種豪雄壯闊的氣勢,令人為之震撼。     原生態的長城,原汁原味,將長城的真面目裸露于世間,雖有斷墻爛磚,雖是長滿墻頭草,卻無損它的唯美,它的美在于它的野,野得純真,野得質樸。雖飽經滄桑,但它的雄風猶在,它的魅力不減。這里,瘋長著雜樹野草,也生長著一種精神。青山不老綠水長流,野長城是否繼續“野”下去,我不知道,或許有一天,這里的長城要修復起來。但不管怎樣,長城總會與青山同在,總會散發它的持久魅力。     按計劃,來遷安是要看“大理石長城”的,但由于時間不夠,我們只能與它擦身而過了。好在我們在來景區門口的路上,看了一段高高的城墻,墻的主體為青磚,墻基則為白色大條石砌造。雖沒看到大理石長城,但也可管中窺豹了。     離開唐山那天,深紅奪目的山楂果,萌態可掬的河豚魚,閃耀精神的大鐵橋,有趣輕巧的皮影戲,原始生態的古長城……一連串跳躍的影像,又在我的腦海快閃。感謝你們,讓我觸摸了灤州、曹妃甸、遷安的脈搏,讓我領略了唐山大地不一樣的新鮮!         作者簡介:詹亞旺,筆名旺哥,廣東省湛江市人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代工
三重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加工 新北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雕刻 桃園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 新北零件檢具雷射代工 桃園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切割
( 休閒生活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8fjbfz71190&aid=177884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