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壓克力雷雕 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切割 台北廣告招牌雷射加工
2022/12/17 14:39:33瀏覽21|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深夜想念一個人的心情文案,杜絕emo 一、真情是一方沃土,思念是一粒種子,想給她灌溉施肥,理解是陽光雨露,共同呵護是辛勤耕耘,到收獲的季節,一定會品味到甘甜!這是我對愛的體會和理解! 二、當離開,我才知道有種感覺叫想念: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人總有思念別人的時候,我渴望你在我夢境里出現,與我實實在在的擁抱!在月朗星稀的夜晚,我思念著遠方的你。 三、思念,是一份纏綿,是一份牽掛,是一份心靈的維系,是一份情感的交融。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從此我開始孤單思念。 四、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于是就有了太平洋。 五、怕相思,已思相,輪到相思沒處辭,眉間露一絲。有人說過,當你想念一個人的時候,抬頭看看月亮,如果月亮變成了蘭色,那代表你想念的那個人也在想你。 六、距離之所以可怕,是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對方把你想念還是忘記。即使那個人常說,距離產生美。在寂寞當兒想念一個人,不算什么,但如果在熱鬧的時候想念,又不同了。 七、想你,清風朗朗,輕風又起,捧起一杯不覺已清淚兩行。在清淡里呢喃著你的名字。用絲絲溫柔織成一透明的繭子。將自己靜靜的包圍。 八、難道相識是錯?難受有緣無份。難解愛的真諦,難熬每時每分。難說我太無情,難怪你很傷心。難得三生有幸,難忘一往情深。 九、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 十、牽掛如此簡單,簡單到可以很久不聯絡,但還是會想你。思念如此神奇,神奇到無論何時何地,都會忽然想起你。請記得照顧好自己,想你每一天。 十一、愛是心底的苦湯,總是還沒來得及與人分享就人去茶涼。我想念過去,算來不過是想念過去的自己,想念著過去那份年輕著的矯情。 十二、人生是這樣矛盾和苦惱呵,我既然覺得配不上你,為什么心里絲毫不能平息,反而日趨熱烈,愛慕的心懷,一天比一天增加呢? 十三、思念是一種痛苦,而想念是一種煎熬,而過去的種種卻是一種無法揮去的陰影,可是心卻無法這痛苦與煎熬,只想告訴遠方的你一句話:就是!我好想好想你! 十四、這個很冷季節,思念是一杯冰冷的水,不敢碰它,不去碰它,不想碰它,卻不小心打翻了它,想念變成海洋,洶涌的潮水,一寸一寸地將我淹沒…… 十五、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落花本來有意,流水本也無情。 十六、心愛的人兒不在身邊,使戀人們時時思念悲嘆,使他們感到莫大的痛苦,可是沒有什么短暫的離別更有益于加深相互的情意了。 深夜朋友圈正能量文案 一、這世上,從來不會無路可走。努力的人,披荊斬棘,傷痕累累也會艱難地走過去。 二、淚水和汗水的化學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為你換來同情,后則卻可以為你贏得成功。 三、沒有天生的好命,那就多付出些汗水好好賺錢吧。沒有錢,你拿什么呵護你的親情,支撐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 四、在能力與理想相匹配之前,一切舒適都是絆腳石。能用汗水解決的,就別用眼淚。 五、從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終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將絢爛成花。 六、千萬別用年輕時的安穩,和放縱,換來一生的卑微和底層。你現在的焦慮和努力里,藏著你十年后的樣子。 七、上天不會虧待努力的人,也不會同情假勤奮的人,你有多努力,時光它知道。 八、努力,從來不是表演出來的,是踐行出來的。所以,不用假裝很努力,因為結果不會陪著你演戲。 九、你總要為了夢想,全力以赴一次。管它什么流言蜚語,盡管做自己。贏,要贏的漂亮。輸,也要輸的高傲。 十、時間告訴我無理取鬧的年紀過了,該努力了。 十一、這個世界上其實并沒有所謂的最正確的選擇,而我們也只有更加努力奮斗,才能使當初的選擇變得正確。 十二、當你又瘦又好看,錢包里都是自己努力賺來的錢的時候,你就會恍然大悟,哪有時間患得患失,哪有時間猜東猜西,哪有時間揣摩別人。 十三、如果你想要什么,那就勇敢地去追求,不要管別人是怎么想的,因為這就是實現夢想的方式——行動。 十四、人生是一連串的抉擇,每個人的前途和命運不完全但大部分是把握在自己的手中,只要肯努力,終會有所成。 十五、別人都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暗自努力,在你看得到的地方,他們也和你一樣顯得吊兒郎當,和你一樣會抱怨,而只有你自己相信這些都是真的,最后也只有你一人繼續不思進取。 十六、當下所有的努力所有的奮斗,都是為了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和遇見一個優秀的你。 十七、沒有什么路是白走的,沒有什么事情是白做的,這些看似無意義的事情,都是成長的基石。 十八、大多數人都相信,眼下是他們人生中最糟糕的時期了,再也不會比現在更糟了,而事實也常常告訴我們:你再不改變,比現在更糟的還在后頭呢! 十九、追求更美和更好的生活是沒有錯的。前提是:別忘了,靠自己! 二十、只有當經濟獨立了,才能做到說走就走,才能靈魂獨立,才能有資本選擇自己想要伴侶和生活。 深夜發朋友圈勵志的文案 一、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二、二十多歲就該有二十多歲的樣子,平淡是給大爺大媽的。請把你的野心和欲望寫在臉上,欲望才是保持向上的最好動力。 三、請努力讓自己更出色,從能力,到容貌。 四、日子總是讓我們皮開肉綻,但終究那些受過的傷一定會讓我們變得更強壯。 五、尊嚴不是天賜的,也不是別人給予的,是你自己締造的。 六、你可以委屈,可以痛哭,但不要讓所有人都看到你的脆弱。 七、成功是命,一半拼命一半宿命,我會時刻的拼命,去迎接自己宿命的到來。 八、與其哭著去求別人,不如每天多努力一點點,日積夜累,有一天你會發現一切都是值得的。 九、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叫改變,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當有人逼迫你去突破自己,你要感恩她,她將是你生命中的貴人,也許你會因此而改變和蛻變! 十、很多事情努力了未必有結果,但是不努力卻什么改變也沒有。不要沉淪,在任何環境中你都可以選擇奮起。只要充分相信自己,就沒有抵達不了的遠方。 十一、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地活上他一回。 十二、人們生活在心境中,你的心態已經調整好了,無論在你面前有多困難,都不會打倒你。 十三、當你終于放下過去,擁抱明天的時候,你會發現全世界都在幫你。 十四、上天有時就是這樣,在拿走了你的一些東西之后,就會給你一些新的東西來代替。 十五、沒人會注意你的苦痛,但所有人都會關注你的錯漏。 十六、生活的道路一旦選定,就要勇敢地走到底,決不回頭。 十七、如果還有空間可以努力可以付出,就不要輕言停止和放棄。 十八、起風的日子學會依風起舞,落雨的時候學會為自己撐起一把傘。生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也會有的意想不到的欣喜。 十九、成功就是憑著勇氣和努力,不斷地超越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二十、生活并無完美,與其讓生活帶來更多的沮喪與抱怨,不如堅持著一份信念,相信通過努力可以讓生活變得更好!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好文02

澎壁生輝作品:《″隱藏″的父愛》                那一年,他的妻子患病離世,拋他而去。留下了一個女兒與他相依相伴。女兒還小,剛剛進入青春期。這位父親又當爹的又當媽的,拉扯著女兒,堅難的生活著。從中的艱苦,只有他自己知道。每天清晨,為女兒做上營養早餐,自己還沒顧上吃一口,又要急急匆匆的去上班。晚上下班又晚,炒菜做飯洗衣晾干,一陣忙乎已是夜深人靜。那時的女兒很懂事,看爸爸這樣的勞累,疼在心里。勸爸爸找個后媽,來減輕負擔又有愛陪伴。老爸總是推辭著,說他一生只愛她媽媽一個人,這一世不再娶別的女人。其實老爸的心,是怕有了后媽之后,女兒產生逆返的心里。如果再娶,生活中難免嗑嗑碰碰,吵吵鬧鬧。如果那樣,女兒就會受這件事的打擾,影響她的未來人生之路。還有后媽,對待女兒不一定像親生的那樣,細心溫暖,整天整夜的相隨陪伴。還是等女兒長大了,事業有成之時,再考慮個人問題。          就這樣時光流逝,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女兒也從初中,高中,大學,一步步的健康成長,直到后來結婚生子,成家立業,終于離開了爸爸愛的懷抱,獨自生活。        突然有一天,老爸把一個女人領到女兒面前,告訴女兒,他喜歡上了這個女人,要同她結婚,與她余生相伴至老。以往懂事的女兒,像一只憤怒的小鳥,大聲叫喊,罵爸爸是個感情騙子,一生只愛媽媽的誓言,是個幌子是個圈套,終于耐不住寂寞,另求新歡。女兒狠狠的打了那個女人,一記耳光,罵她是狐貍精,勾引成性。女人毫不示弱,競用同樣的方式,回敬了女兒的爸爸,一記響亮的耳光,然后一陣狂罵,憤怒離去。父女兩人站立在那里,相互對峙著,父親有話要說,卻欲言又止,嘆了一口氣,轉身離去。從此,爸爸再也沒有提及此事。         N年以后,爸爸離開了人世。女兒在收拾房間的時候,打開了父親電腦桌下的抽屜,一個檔案里掉出了一張相片,是她小時候的嬰兒照,她從來末見過。拿在手中仔細端量著,只見已泛黃的相片背面,有一段滄桑的字跡:我的妻子,患病終身不育,昨日在西山公園撿一棄嬰,當親生女兒對待,一定將她扶養成人……        女兒傻傻的待在那里不知所措,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又想起了那樣的對待"父親",后悔莫及。看著父親的遺像,一下子癱軟在地,抱頭痛哭…… +10我喜歡

好文03

一、美!你太美了——   “小姐——”   “要加菜還是再來箱啤酒?” 一位長得漂亮的女服務員,趕上前來問那喊話的客人,那客人頭光無發,額頭高高的,眼睛也大。“老子們從昨晚21點就上的席,現在都下夜2點了,再加酒菜,是想把我們撐死,還是醉死?” 女服務員一見那人的模樣便有些害怕,更害怕那客人趁著酒性耍橫,她已經有點戰戰兢兢的了。 “老大說得是!老大說得是。但不知老大——” “老子要聽歌!” “這就有些難了,歌手們早就收工了,這深更半夜的,去哪里找得來,” “去哪找都行,我加倍付錢,唱一首歌100元,要是沒人來唱,今天這桌酒席的錢款我就不給了——”   那酒樓當晚值班的頭有些慌了,出來一看,這伙人不像是一班的客人,看樣兒便知是不好惹的主,根本就不敢和他理論,“這可怎么辦——” 那女服務員說話了,“頭,要不讓我試試?”那頭看了看她,“你行?”   “也許行!” 那頭聽到那不確定的回答,本不太放心,但也沒有更好的辦法,便有心讓她去試試。“也許行?倒底是行還是不行?莫把事情搞得更糟呦。” “這結果我也說不好,要不,我就不去了。” 那頭雖然擔心她不行,但又覺得,這也是能救場的一點點希望,她要真不去,那一點點希望都沒了。“那你還是去吧,這事就看你的了,盡量把事做好一點——”   “各位老大,現在實在是找不到歌手,不如讓我來給你唱唱,你們看行嗎?而且不要錢,只要你們高興就行。” 那光頭客人看了看她,“你就唱吧,唱不好, 那餐費我照樣不付。” “那我就唱了。”女服務員喝了點水,清了清嗓子就開始唱。“妹丫頭你莫走——” 她唱的是男聲,這聲音渾厚老成,滿座的人一聽都驚呆了,“這不就是歌手嘛。” “比白天那幾個歌手還唱得好些。” 她變聲了,變成了、溫柔多情的女聲,“哥哥,哥哥我不走,妹妹陪你到白頭——” 那溫柔多情的聲音,使光頭那火暴的性情,變得平和了許多。這歌還沒唱完,光頭就去到了她的近前,“哥還真想你能陪我到白頭——” 她唱完了,以為任務完成了,便要退下。那光頭不依,“接著唱,唱多少我都給錢,說好是100元一首。” 那服務員見脫不了身,只好接著唱,“鴛鴦雙棲蝶雙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女娃子唱得好耶,在這里就當個傳菜(酒樓服務員中的一種),可惜了——”   “——悄悄問圣僧女兒美不美,女兒美不美,說什么王權富貴——” 那光頭聽到女服務員唱到這里,便乘著酒性大聲地叫了起來。 “美!你太美了——”   二、地產老板尹中來   那光頭叫尹中來,是個石匠出身的地產老板。他如今是家大業大,實足的土豪。他像是在市里有人。因此從來都不缺少建筑項目,這些年來,他可以說是財源廣進。   有錢人都喜歡漂亮女人,他也一樣。與他分分合合的女人都好幾個了,還是沒如意。自從見到那年輕漂亮的,歌又唱得好的女服務員后,他色心又起了,他想辦法約了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   “我們都接觸很多次了,覺得你還不是那么討厭我,雖說我比你大了許多,但是身體卻是棒棒的,更重要的是我有錢,你跟了我,我會當你是公主。” “我才不當公主,我要當女王。” “只要你嫁給我,想當啥就當啥,如果還能生下個兒子來,我就把所有財產全部轉移在你個人的名下,你就是董事長,那不就是女王了嗎。”   “那你呢?” “我就當個經理,幫你管管公司。” “真的?” “真的,我對天發誓,如果我尹中來今天說的話不算數,必遭天打五雷轟。”   三、尹老板想要個兒子   尹中來42歲,除了鄉里那原配,給他生過一個傻女兒外,后來的幾任老婆俱都無出,他怪著這些女人,這些女人卻又怪著他,說是他自己那東西沒有用,下不了種。   他時常抱怨老天爺,“不長眼的老天,你真要讓我發了財就不發人嗎——”   他不甘心,他不斷地換著女人,這不,他又想換上這   個會唱歌的女服務員。   他也是誠心誠意的想要個兒子,你看他對那女服務員多好,又是許愿,又是發誓的。   四、貪婪的計劃   那女服務員名叫束華,26歲,她原本就有個男朋友。那男朋友叫胡正,是綦陽大酒樓的公子,不過他們的關系還沒公開,原因是他爸沒同意,這事都拖很久了,他認為時間久一點再去說說,他爸一定會同意的,‘事緩則平’嘛。但他卻沒想道的是,還會‘久而生變’呢。   直到聽說尹中來要娶束華,他才慌了起來,他找上了束華——   ——————————-   “你同意了嗎?” “還沒有。” “你已經是我的人了,不可以再同意別人的。” “可是你老爸不同意我們——” “你再等一等,我會讓他同意的,其實我為這事一直都在努力,我真的在努力。” “說實話,我心中也只有你,裝不下別人的。” “那你為啥還要想嫁給那光頭?” “他能給我十分優渥的生活環境,還說,要是我給他生了個兒子,還可以讓我當女王。” “你別異想天開了。” “不是異想天開,他對天發過誓。” “發誓有啥用,聽說他那東西根本就沒用,你怎么給他生?” 束華一聽,先還覺得,這事真還有點不好辦。后來想了一下,笑了,“他那東西沒用,你那東西也沒用?” “可你終歸成了他的老婆。” “我在他那里當了女王,你又有了兒子。以后他的老婆、兒子都歸你了,這還不夠嗎?” “照你這樣說我還賺大了。” “是呀,你賺大了呀。” 胡正搖了搖頭,心里暗道,‘老尹耶,這也是你要了我的女人,所該付出的代價——’   五、尹老板在婚禮時就戴上了綠帽子   ——————————   司儀(在這里就是婚禮主持人)宣布婚禮開始,接著是新人及相關人員入場,接著又向臺下的賓客說道:“尊敬的來賓、女士們、先生們,你們好。非常感謝大家來參加尹中來先生,束華小姐的結婚典禮----”接下來又分別地問著兩位新人,“尹先生你愿意娶束小姐為妻嗎?”“愿意。” “束小姐你——” “愿意。” 接著叫他們“一拜天地,二拜——” 束華的電話響了,她沒接,也不方便接,直到司儀叫主婚人講話——她才打開手機看,是胡正打過來的。于是就給尹中來扯了個謊,“老尹,我肚子疼,有點拉稀,要去趟廁所。” “去吧,去吧,搞快點回來,好一同去給客人們敬酒。” 束華在廳角撥通了胡正的電話,然后在廳角見到了他——   婚禮還在進行,客人們繼續聽到大廳里的喇叭播出的聲音:   ——“證婚人講話。” “——” “親友代表講話” “——” “婚禮結束。” 接下來是臺上的人退場,賓客們開席——   按說這時候喇叭里就該沒聲音了,可是喇叭里的聲音還在繼續。不過播出來的內容,卻不是與婚禮有關的了。喇叭里是一對男女在說話,客人們從聲音聽出來,那里面說話的女人就是新娘——   “——你跑到這里來想干啥?” “我不甘心你就這樣嫁給了他,我要你跟我走,走得遠遠的。” “你不想賺他的財產了嗎?” “只怕賺不到!” “你傻呀!我是奉子成婚,尹中來高興壞了。我就快當女王了,要是跟你走了——” “那孩子真是我的?” “你都知道他那東西沒用了,還不信——” “我有點怕——”   廳里那喇叭的功率有點大,這對男女的對話,客人們聽得真切,有好事者還錄了音。尹中來也聽到了,他表面上卻做出沒什么反映的樣子。   喇叭里播出的,的確是束華與胡正的聲音,他們自己也聽到了,當束華感覺到有些詫異時,胡正才發現她還戴著耳麥,“快把耳麥關掉——”   六、你得好好地把孩子生下來   ——————   “這夫妻我們還能做下去嗎?” “老尹,我錯了,要不這孩子我們不要,另外生個你自己的。” 束華還想挽回與尹中來的婚姻。 “你們都知道我那東西沒用了,能給你種上?” 束華不知道怎么回答了,又不想離開,最后只有哀求地道,“老尹,請不要趕我走,既然你知道這孩子不是你的,我們不要就是,只要你不趕我走,我啥都聽你的——” “你讓我丟盡了臉,我以后在業內怎樣為人。還有,那孩子不是你說不要就不要的。你現還是我的人,除了我以外,任何人去醫院簽字,把他處理掉了,我都會去法院告你。” “那孩子又不是你的種,干嗎非得生下來?” “不管他是誰的種,我都要。你在我們婚姻存續期間生下來的,就是我的。我雖然是個粗人,但也知道這些。我也不會趕你走,我們還是夫妻,你得好好地把孩子生下來,不會虧了你的——”   七、究竟是誰那東西沒用   幾個月以來,尹中來都戴著綠帽子,還一直受著別人的譏誚。但,他無所謂,他一個勁的等著,等著束華把那孩子生下來。   ——孩子生下來了,還真是個兒子,長得也好,尹中來高興得不得了,但是他對外卻很低調,因為在別人眼里,那兒子根本就不是他的。   束華也很喜歡這孩子,不過束華卻很是奇怪,他看著這孩子越長越不像胡正。   那孩子的額頭和尹中來一樣,也長得高高的,眼睛也大大的,小臉胖胖的,活脫脫就是一個小尹中來。“這孩子難不成是老尹的?不應該呀,不是都說他那東西沒用嗎——”   束華在懷孕前,與兩個男人都有關系,又一直都聽說是尹中來那東西沒用—— 現在她有些糊涂了,她不知道究竟是哪個男人的東西沒用。   電話響了,“喂,束華嗎?把我兒子抱出來,我想看看。” “先別說看兒子的事,快去醫院檢查一下你的生育能力。” “咋的呀!你懷疑我那東西沒用——” 束華本想關機不說了,她突然想起來了——“我們都在暗地里接觸過兩年多了,但每次過后都很安全。你不覺得這是個事嗎,當時我沒在意,你也沒在意,或許都覺得對方有問題,現在,只怕是你有問題了——”   八、DNA鑒定報告   “你說誰有問題?我有問題嗎?” “我說的是這孩子有問題。” 尹中來不知是啥時候進屋來的,還聽到了束華的電話。束華嚇了一跳,慌忙擱下電話回答他。   “孩子還那么小,他會有啥問題?” “怎么就沒問題,他明明不是你的種,咋就長得那么像你?” “你現在是越來越膽大了,居然敢那么直接地和我說話。” “那是耶,反正你早晚都要趕我走,難不成說委婉點,你就會饒了我不成。” “不會的,你給我生了個兒子,還趕你走?” “跟你生的兒子?那兒子真是你的?” “當然是我的,你看這是我和兒子的DNA鑒定報告。” 束華沒去理會他手里的DNA鑒定報告,“這可能嗎?不是說你那東西沒用嗎?再說,你前面那幾任都沒有生育過——” “那你說這孩子是誰的嗎?你肯定比我清楚。”束華不敢說話了,再說下去,就會認為她還有第三個男人,‘可是又哪來的第三個男人——’ “你要說這孩子是姓胡那小子的,是吧?那他得拿出證據來。”尹中來從束華手中把孩子抱過親了親,“你看他長得有多像我。” “真是你的?” “DNA報告都在這里,還有假?實話跟你說嘛:我當石匠的時候是受過傷,生育能力也的確受了影響,但我一直都在治療,在認識你以前,醫生就告訴過我,說我的生育能力可能恢復了。” “你沒給別人解釋?” “我怎么去解釋?我去給人家大姑娘說,我有生育能力了,你嫁給我嗎?” 束華聽了有些發笑,尹中來繼續道,“現在我兒子出生了,而且長得又那么像我,那個還會說我那東西沒用——”   九、哥哥,哥哥我不走,妹妹陪你到白頭,   “既然這兒子是你的,你得履行諾言,讓我當女王。” “還想當女王,怕不行了。” “為啥?” “你在婚禮廳的大喇叭里和姓胡那小子說的話,有人給你錄了音,還復制給了我,我就憑這錄音就可跟你離婚,趕你出門。” “你為啥沒趕?” “人們都說長著金剛面孔的人,一般都有一付菩薩心腸,我雖然長得粗魯,卻是心軟,如今你又給我生下個兒子,就更不會趕你走了。” 尹中來把從束華手里抱過來的孩子,又還到束華手里,“這孩子是我的,也是你的,你把它好好養著,當好你的老板娘。女王是不會讓你當的了,我把所有資產全過給你,讓你當了女王,你未必掌得穩,怕是轉手就落到姓胡那小子手里,那我怎么辦?我兒子怎么辦?不是我不履行諾言,是你的心不在我這里。” “你拿捏得好穩呦。” “也不是我要拿捏得那么穩,這份家業是我的心血呀!我知道你心里還揣著姓胡的小子。我雖然不會趕你出門,也不會強留你,你真想要跟他走,就去吧,我還會拿一筆錢給你——” 束華聽了好生感動,她抱著孩子哭了起來,她一邊哭,一邊唱道,“——哥哥,哥哥我不走,妹妹陪你到白頭,陪你直到星星不眨眼,陪你直到月亮——”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雕刻
新竹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切割 三重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切割 桃園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切割新竹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加工 三重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代工 三重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8fjbfz71190&aid=17779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