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快樂
2013/08/13 21:15:31瀏覽173|回應0|推薦6

直到最後、還是放棄了一切、

直到最後、妳還是微笑地走了、

等待著妳、只不過是那痴痴的傻勁、

看著妳走遠、只不過是那短短的間隔、

曾經、牽著彼此的手、坐在人來人往的街邊、

曾經、默默許下彼此不離開的心願、

或許、彼此的心願、比不上妳的夢想、

也因此、妳踏上那遙遠的路途、離開了我、

而在妳離開以後的情人節、總是那每年每月每日之中的思念之期、

思念的心、不曾間斷、想妳的心、不曾忘卻、

Waiting For You、是我此刻心中的想法、

Waiting For You、

這想法總是與思念的感覺、不斷排徊在腦海中、

妳的眼睛、總是那麼地深邃、妳的嗓音、總是那麼地甜美、

此時此刻、當走在街上的情侶們、總是彼此相互地依靠著、

一瞬間、那思念妳的心情又再度浮上心頭、

親愛的妳、究竟過得好嗎?!

這般疑惑、只能等到哪天、

當妳再度回來的時候、我才能知道、

而當我正懷著思念著心、依舊在街頭旁、

獨自望著天空、看著那深夜的月亮時、

這時候、突然有個輕甜的嗓音、叫了我的名、

而我轉了過頭、就在那瞬間、愣住了、

因為、那一個我最思念的妳、那一個我最深愛的妳、

此刻、就出現在我面前、

今年的情人節、將會是我最幸福的一天、

而我的幸福、將會從這一天開始、

我們的幸福、將會一直持續著、

而我們的愛情、將會一直走下去、

很抱歉、今年的情人節、我並沒有準備玫瑰花束、

但是、我卻準備了、一生的幸福、送給妳、

親愛的、祝妳情人節快樂。

                               -羽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814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