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偽小說 - 情人節快樂
2018/03/13 12:09:47瀏覽134|回應0|推薦0

【當陽光緩緩曬進床邊的角落,夢裡的情境瞬然悄悄的帶走人們的美好。】

此時此刻的妳,也緩緩的睜開雙眼,揉走那惺忪的睡意,

這時的耳邊,似乎傳來陣陣的探戈舞曲,

頓時間,彷彿像似來到了十八世紀,

那從不遠之地所傳來的探戈舞曲,

再加上人們稀疏的交談聲,

突然間,一剎那,

那原本傳來陣陣的探戈舞曲聲,停住了,

而那稀疏的交談聲,

也跟著那停住的舞曲聲,一併停住下來,

這時的妳,驚覺不對勁,

於是,妳坐起身,環顧四周,

然而,妳卻發現,

身邊的我,早已不在,也沒有留下任何的訊息,

或許,妳知道,原本陪伴在妳身邊的我,去了哪裡?!

也或許,妳並不知道,

昨夜的我,今早,為何不在妳的身邊?!

妳站起身,走向前,緩緩的走向那房間外面的鋼琴,

而當妳走向鋼琴之後,

也逐步逐步地,掀開那鋼琴的琴鍵,

就這樣,彈起了那一首首旋律美妙的鋼琴獨奏曲,

彈著彈著,突然間,有個人,

拿著冰涼涼的牛奶,走近了妳,

並將他那手中的冰牛奶,

緩緩的,緩緩的靠近妳的臉龐,

然而,這時的妳,被這突然的舉動,嚇了一跳,

妳轉過頭去,看著那一個拿著冰牛奶的人,

突然間,妳緩緩的笑了,

妳的微笑,彷彿知道,那一個拿著冰牛奶的人,是誰?!

是的,妳看到的人,正是那一個昨夜陪伴在妳身邊,

但是今早卻消失在妳身邊的那一個我,妳所深愛的那一個我,

然而,每個看著妳微笑過的人,

都會覺得心中有股暖暖的幸福感,

沒錯,妳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

一個只要稍微給了一個微笑,就能帶給人們幸福感的美麗天使,

這時,當我將手中的冰牛奶,緩緩遞給妳的同時,

我也露出了淺淺的微笑,對著妳說:【親愛的,祝妳情人節快樂。】

沒錯,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也是我們值得慶祝的一個好日子,

未來,妳依舊會有我的陪伴,而我,也將依舊會有妳的陪伴。

                                           -羽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11044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