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色情人節
2010/03/14 08:35:15瀏覽597|回應0|推薦1

親愛的妳、情人節快樂、

雖然、我並不是妳的情人、

但在這裡、我仍要祝妳情人節快樂、

或許、與妳的相遇、是在那一年的雨季、

或許、與妳的相識、是在那一年的冬季、

或許、這種巧遇、只是命運中的一段插曲、

或許、在這人生中、有許多不同的插曲、

但願每一段不同的插曲、都能讓我有所進展、

是的、在這些年來、雖然我依然忘卻不了妳的倩影、

但是、我卻能夠已經放開雙手、讓妳自由了、

這樣、或許對妳來說、是最好的選擇、

更何況、妳本來就是那美麗的天使、

舞動著妳那潔白的雙翼、飛翔至天際、

瞬間、我看不見、瞬間、我放開雙手、回到黑夜、

繼續去做那屬於我主宰的黑夜、

黑夜盡頭、是我的領地、白天、是妳的光芒、照耀著大地、

守護人們的安全、是妳的天職、

但是、守護妳的生命、卻是我永遠的職責、

最後、在這所謂的白色情人節中、我在這裡、對著妳說、

親愛的天使、親愛的妳、情人節快樂。

                              -羽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385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