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四屆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會後心得
2010/04/10 23:34:05瀏覽916|回應2|推薦12

一開始、小羽早上七、八點就醒來了、當然、一醒來的第一件事情、

不外乎是打開電腦、開始撰寫文章.......

同時、也開個FACE BOOK來用.....

不過、時間還過得真快、一下子的時間、就快過了九點四十五分、

而就在小羽姊的聲聲催促之下、小羽立刻趕著去準備事情、

包括黑色系套裝、以及一些皮包該帶的東西、接續、洗頭髮、等等之類的事情、

關機、吃早餐、猛盯時間、思考要不要帶本子去隨寫文章、

沒想到、在小羽姊親手SADO過後的髮型、

竟然會讓小羽本人、煥然一新、頓時間、變成了一個〝花太郎〞的造型、

然而、這時候、即使時間很趕、但小羽還是表演一段某段廣告的動作、

哈哈、還好今天沒有人知道我的造型像什麼.....

於是、就在緊張與趕時間的交替瞬間、小羽就從新埔捷運站出發、

一到台北火車站東三門、遠遠就看到華梵的工作人員、

露出閃耀的笑容、正在等著來賓的到來、

而小羽也不免俗地、向工作人員問好、

就這樣、在十一點二十三分的時候、前往華梵大學、

一路上、都曾是去年那熟悉的路途、

上山、繞著山路、彷彿又回到高職三年級的那一年、

那一年、我還不覺得自己有多大的改變、

今年、我才發現、我真的、有許多的變化了、

只是、我依然不曉得、我的變化、是注重於何處?

接著、當專車一靠位、小羽便隨著眾人、前往會場、

這次的會場、截然不同、這次的會場、遠比去年更大、更寬廣、

然而、這次的餐點、

真的很謝謝華梵的呂健吉教授、謝謝您提供如此美味的餐點、

幾十分鐘後、小羽就坐、而就在這時候、一眼瞧見許久不見的菉菉老師、

就這樣、彼此寒喧了一下、而菉菉老師也就坐在小羽的右邊第二個位子、

瞬然、又見到四位許久不見的電家族、電美女們、

沒想到、剛剛好小羽的東西這時候掉了、就在彎下腰的瞬間、

起初讓小E小姐沒有看到小羽就坐在隔她們一排的座位上、

本來覺得到後期再去相見的說、沒想到、這時候、

咱們美麗的如晞老師這時候正好介紹到小羽本人、

連同雞姐姐的合嗚聲、就向眾人唱名說:「那個...心之使徒在嗎??」

當下、小羽不自覺地、站起了身、以右手向後方揮手、

之後、就當要轉身坐下時、這時候、剛好被小E小姐瞧見、

瞬然、小E小姐笑著轉過頭向一旁的小二小姐提示說後面有小羽....

而這時候、小二小姐和小E小姐二人就笑著轉過頭來面對著小羽....

當時的小羽、整個覺得很不知所措、

就這樣、呆呆地向她們兩位點點頭、無奈地坐下了、

然而、就這樣一直持續到最後、咱們的庭楓終於趕到了、

而就在頒完最後一組班級團體組之後、

接續著、就是庭楓的得獎感言、

當庭楓的聲音、從她的口中說出來之後、

小羽整個人好像感覺淚水快流下來了、

因為...庭楓的聲音、嗯...不知該如何形容、

就是一聽到她的聲音、眼淚就有極大的可能會流下來....

而就在庭楓說完之後、大會也就結束了、

這時候、就是小羽最喜歡的尋人記了~~

哇哈哈哈~~~首先、當然是...庭楓啦~~~

不過因為她人氣太強、使得小羽只能在拿到她親筆寫的卡片之後、

就移到別處、繼續尋找人了、

沒多久、因為心中的緊張感、

而迫使我勇敢地伸出右手、點幾下小二小姐的肩膀、

(OS:哇咧~~~當下幾乎整個心臟都快麻痺了....)

談著談著、突然間、那種緊張感、可以說是越來越明顯了....

而就在談話之後、也很榮幸地和小二小姐合照了一張、

(PS:非常感謝小PO小姐的幫忙。)

接著、當然就是那位美麗的大會主持人、

兼〝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的創始人、

也就是美麗的如晞老師啦~~~

哈哈哈~~~一開始也是點二下老師的右肩、

老師一回頭、便笑著與我相問好、

接著、就請下面的人員一起合照、

而就在合照完之後、小羽也就向老師和小E等人說再會、

就這樣、跟著隊伍群、前往停車場、準備坐專車回家、

突然間、小羽發現、坐在小羽左後方的兩位美女、

剛好是這次協辦單位:【哈啦影城】的經理、

哈哈、不過還好只是初次見面、不用和她們問好....

但是、也的確十分謝謝這次對於本次大會的工作人員、以及其它單位、

同時呢、小羽也期待、明年還有榮幸、能夠以

〝榮譽推廣者〞、或是〝榮譽評審團〞的資格

再度參加這麼有意義的〝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

我期望、我也很希望能夠再回到這裡、

因為這裡、每年都讓我有著不同的感受、

最後、本日的頒獎典禮-會後心得、就到此結束。

                              -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3931536

 回應文章

楊佩恩(葉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4/12 21:30

因為我ˊ這次不是工作人員,

所以當然不知道我囉!!

很多人都誤以為我的暱稱是"葉子",

我一定是姓葉,

這是錯誤的,

我不姓葉喔~~


心之使徒(愛妳沒有如果。)(f572490) 於 2010-04-12 21:46 回覆:

吼吼~~葉子姊姊怎麼這樣整人啦~~

啊、會不會是時常站在如晞老師身旁的那個美女??

(一位有化眼妝然後幫忙拍合照的??)


楊佩恩(葉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唉呀呀
2010/04/11 00:06

我先跟你說聲抱歉,

我沒有點進去相簿看照片,

所以其實我不是很認得你的容貌,

難怪今天沒認出來,

不過~小羽也沒認出我來,

我只是將眼鏡改成隱形眼鏡,

我見識到花太郎的頭髮了,呵~~

那位請吃飯的人是~呂健吉(呂老大)教授囉!!


心之使徒(愛妳沒有如果。)(f572490) 於 2010-04-11 10:57 回覆:

可是我問一位姓葉的工作人員、但她卻不知道妳耶....

她只是無奈地回了一句:「嗯...今天的工作人員、全都是學生會的人。」

(羽OS:這句話根本答非所問.....)(嘆。)

心之使徒(愛妳沒有如果。)(f572490) 於 2010-04-11 11:57 回覆:

哈哈哈~~那葉子姊姊就沒有專文嚕~~~嘻嘻嘻~~~

(羽:因為沒有看到妳本人的面貌、所以不知該如何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