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人曾經飛過》徵選部落客推薦文
2010/01/22 15:31:02瀏覽752|回應0|推薦5

戀人們之間的感情、或許只能輕輕帶過、不該留下任何一點痕跡、

是的、如果留下了痕跡、那只會帶來更多更複雜的傷痛、

倘若那些傷痛、只能留下、那、該怎麼留下來呢??

我、遺忘著、那些曾經留下來的痕跡、但那只是個假裝、

假裝我已經遺忘了、那些傷痛、那又為什麼會繼續為傷而痛呢??

這本【戀人曾經飛過】、在我閱讀之後、深深覺得、

戀人們的愛情、如果在逝去之後、還能再若干年後的某一天、再度復合嗎??

他無緣份地、無法能夠成為妳的戀人、但他是否能在下一世再相會??

他與妳的相戀、只不過僅僅是個短暫的戀曲、

曲終、人散、人散、終有歸來的一天、

但直到那一天、又會有什麼樣子的改變呢??

當若干年後、彼此再相會時、並不如以往的兩人一樣、

那麼地親暱、那麼地熟悉、

若干年後、彼此、也只能淡淡地望著對方、

而在望著對方之後的下一秒、就在那條十字路口上、再度別離了、

這次、不會再相見了、即使再相會、也會將彼此、都給忘卻了、

我看完了、心也傷透了、我寫下了、我哭泣了、

面對這一連串的劇情、是否就如同我現在所遇到的一樣、

我對於劇情中的任何一段橋段、都感觸極深、

最後、願每一位戀人、都能成為一段段、完美的佳話、

曾經的那段戀情、現在、儼然已逝去了、那逝去的戀情、

現在、都已經成為了回憶、回憶、總有些是珍貴的、也總有些是片段的、

片段的回憶、雖不比珍貴的回憶還要好、

但是、回憶、終究是最美好的、不是嗎??

現在、在空閒的時候、就讓我再次回憶那片段與珍貴的回憶吧、

我將在那些回憶之中、將這段片段、當作我的翅膀、飛向天空。

                                -羽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371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