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我將幻化成影子
2010/01/02 20:18:39瀏覽508|回應0|推薦6

雙手放下那些冷寂的沉默、放開手、

讓炙熱的風透過我的心來傳達心意、

我曾有個夢想、讓自由幻化成風、

讓愛與希望隨著妳們而飄逸、

妳有妳的路途要行走、我也有我的方向要前進、

雖然直到最後、我們、都必須要別離、

但是、在這段時間裡頭、

我們不斷地相識、相熟、相互協助、

直到最後、還是有些無法了解我的人、

與我相敵對、

不過、這些、都已無所謂、

現在的我、只想要以全力來支持妳們、

妳們、這一些最善良、最親切的美女、

讓妳們有所成功、是我接下來要做的事情、

接下來、雖然沒有太多時間要去執行、

但我依舊會繼續地、陪在妳們身邊、

直到最後、最後該分離的時候、

我會幻化為影子、消失在妳們的面前、

期望、當我消失在妳們面前之後、

未來、再相會時、妳們會擁有著、

那曾所未有的、勇氣。

                   -羽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3648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