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暗戀
2013/08/21 22:31:57瀏覽213|回應0|推薦2
在妳離開之後、徘徊的回憶總是回憶著過往、


沒有妳我總是捨不得離開、離開那曾經與妳同在的教室、


妳對我的重要、似乎不曾改變過、我或許就是暗戀妳的人、


走過片刻回憶起的走廊、那曾經充滿妳我笑聲的地方、


少年時的青澀回憶、到現在依稀還記得、那次開不了口的失落、


此時此刻、整顆心、懸在半空、遲遲掉不下來、


或許就是開不了口、才讓妳離我而去、


或許就是開不了口、才讓回憶繼續徘徊在這裡、


我不想再回憶過往的曾經、但這也是無法重來的現實、


妳不在、我總有許多不捨的思念、妳不在、我總有許多後悔的言語、


妳對我來說、總是那麼地重要、雖然曾經是暗戀妳的人、


但現在、經過了許多年、走在這已披上灰塵的走廊上、我也還是暗戀著妳、


離開的妳、總是默默地不回來、暗戀的我、總是靜靜地徘徊著、


面對以後的日子、我也還是會徘徊在這充滿回憶的走廊上、


因為暗戀妳、是我這一生中最大的幸福、


因為曾經喜歡過妳、也是我最大的幸福、


而這些總總的過往與回憶以及曾經、都將是我永遠的、


暗戀。


                             -羽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8205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