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妳
2015/10/01 21:48:17瀏覽110|回應0|推薦3

慾望的開始、是墜落的泉源、

伸手觸及黑夜的夢、是那永不歸順的始源、

生命的盡頭、總是充滿著疑惑與無奈、

傷人的自尊、究竟有何難處、

悲傷的起源、竟是妳的離去、

放棄光明的自我、總是一步步踏入、那黑暗的彼端、

虛無飄渺的夜裡、總是帶著許多憂愁、

在白晝來臨時、總是充斥著許多心機、

與黑夜相對、看那似曾相識的夢境、

夢裡、我能尋找那一絲絲的曙光、

夜裡、我僅能在那些許的微光中、

緩緩的、慢慢的、探索著妳的臉龐、

妳的臉龐、總是那麼地深、那麼地美、

在妳離去之後、總是留著倩影、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那無數無次無夜的寫作、僅是為了妳而繪、

心頭上的思緒、總是有那麼千頭萬緒、

懷念著妳的過往、與那曾經與妳相識的一切、

如今心中、多少有些感慨、有些難過、

願那無盡的星辰與微光、能夠代替我、

替妳點亮那永恆的黑夜、不再讓妳害怕、那黑夜裡的恐懼、

每當狂風吹起、我總是不能陪在妳的身邊、

只因為、妳已早離我而遠去、遠去那遙遠的彼方、

今夜、妳是否還曾感到寂寞?!

或許、如今的妳、早已習慣那獨自生活的步調、

但是、如今的我、依舊在此等待、等待著、妳的歸來、

就讓這漫長而永無止境的黑夜、繼續地、伴著我、入眠。

                              -羽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31874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