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5年的那一年
2009/02/28 14:38:17瀏覽557|回應0|推薦0

2005年的那一年,是小羽我剛踏進國中時期的時候,

那時候的我,懵懂無知,根本還不了解,什麼是愛情,

而我總是在國中的生活中,過著跌跌撞撞的生活,

不管是課業上,還是在創作文學上,

都有極大的壓力,

那時的我,十分想放棄掉寫作的能力,

不想要再寫作了,

後來,因為妳和老大的教導之下,

我漸漸的,漸漸的再度對於寫作文學,

有了信心,當我有了信心之後,

便加速的寫作著,

二年之後,我升上了國三,

在那同時,我同時遇見了她,

我心中最欣賞的她,

沒錯,就是她,

就是她讓我踏進愛情的天堂,

不,那並不是天堂,

而是仙境,

當然,妳也十分和善的對我說一些話,

而在那之後,她和我也相隔兩地了,

之後,在一次的企劃案中,

我突然多出了一件案子,

那件案子,就是我要親自下去見見她的案子,

於是,我就在2005的冬季,

親自下去見見她,

但是,那時的她,也已經改變了不少,

而當我回歸台北後,便又繼續開始寫作,

這時的我,已經成為業餘的寫作愛情者,

不管是什麼徵文比賽,我都會參加,

因為,那時候的我,是因為妳的一句話,

而讓我有一種向前衝的感覺存在,

現在,是2009年二月,

隔了這麼久,我依然忘不了,那時的妳,

對我說過的話,

妳說過,不管是什麼難題,都要加以克服,

當然,現在的我,已經成為世人所猜測的對象,

這一切,都要謝謝妳,

而在這最後,我將祝福妳,

永遠幸福。

                         -羽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269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