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獻給妳.妳一生必定會擁有的幸福
2009/02/28 14:07:27瀏覽570|回應0|推薦1

幸福,可不是隨口說說的而已,

雖然,現在的我,很顯然的,已經失去了我所謂的幸福,

但是,現在的妳,卻即將以一步的步伐邁入幸福,

我不知道,我也不明瞭,所謂的幸福,

到底是什麼??

我想,真正的幸福生活,

應該早已存在在妳身旁了吧,

今後的日子裡,

不但有我為妳祝福妳所得到的幸福,

在妳的身邊,也將永遠都有人陪伴著妳,

渡過每一天,

不論何時,在妳的身邊,即使沒有他的陪伴,

卻也會感到,感到幸福,

因為,幸福的代表,就是現在一直出現在妳身邊的影子,

而那個形影不離的影子,

也正是我的代表,

我代表著黑夜,也代表著幸福,

但那幸福卻只是專屬於,

專屬於女性的,

唯一幸福,

祝福妳,今後的未來,永遠幸福。

                        -羽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2695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