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婚祝賀文
2009/03/04 10:11:21瀏覽947|回應0|推薦3

曾經,妳是啟蒙我,開導我的恩師,

曾經,妳紿予我,許多不同的意見,

讓我走進,那塊溫暖的領域,

是的,沒錯,那塊領域,

正是那永恆的領域,

正是那永垂不朽的文學,

在那裡,我找到了自我,

在那裡,我找到了夢想,

然而,現在,在我眼前的妳,

即將步上,那紅毯的另一方,

即將步上,那幸福的彼端,

幸福,究竟是什麼??

幸福,曾經是許多人所夢寐以求的事情,

而如今,妳將步上紅毯,

去依循著,妳所追求的幸福,

老實說,我根本無法擁有那些所謂的愛情,

但是,在這一刻,我想,我也已經找到了,

因為,我所屬的愛情,

正是那無邊際的文學,

或許,妳會覺得說,

為什麼,我會愛上文學??

我想,此刻的我,

只能微笑的對妳說,

沒有為什麼,只因為,

因為愛上了文學,我才會遇見她,

最後,在這裡,

我將以羽的身份,

來祝福那一個美麗的妳,

永遠幸福。

                      -羽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2707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