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越時空後,卻再也看不到妳
2008/07/27 07:40:37瀏覽1041|回應0|推薦12

在那棟古老的琴房裡,有著一個傳說,

傳說,琴房裡有一架鋼琴,

鋼琴上,擺著一本琴譜,

傳說,只要照著琴譜彈出樂曲,

那琴,便會有一種力量,

將彈奏樂曲的人,帶往另一個時空,

起初,我不相信,

後來,因為與妳相遇,

我才漸漸發現,那古老的傳說,

是真實的,於是,我便在妳離開之後,

走進了琴房,坐在椅子上,

雙手緩緩舉起,開始彈奏出,

琴譜上的樂曲,突然,週遭的事物,

漸漸地改變了,不再是之前那東倒西歪的樣子,

而當我彈完曲子後,從椅子上起身,

走出琴房,突然發現,

我真的穿越到另一個時空了,

那裡的人的穿著,與我有所不同,

而當我想回去時,琴上卻寫著,

〝想要回去以往的時空,必須要再等待三年〞

因此,我也在這不同的時空之中,

與不同時空的人,一起生活,

每一天,每一天,

都思念著妳,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

三年的時間,一下子就到了,

於是,我又再度回到了琴房,

開始彈奏著樂曲,剎那間,

時空再度轉換,等到樂曲彈完之後,

我馬上跑回學校,尋找著妳,

卻發現,妳已經永遠的離開了我,

屆時,我無法接受這種結果,

但是,現實總是殘酷的,

而如今的我,

只能在每天每晚的夜裡,

懊悔著,我當時做出的錯誤行為。

                 -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208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