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倩影。
2008/02/25 20:04:49瀏覽172|回應0|推薦4
[以往,我常對於我不太在意的女性,必定,不予理會,甚至,將她們,當成無形的空氣,有時,朋友問我說:[羽,你為何都不曾將你身邊的女性,看成是,一幅幅,美麗的畫作呢??]或許,是我自己對於女性的,一種冷漠感,還是,是我對於女性之間,有著一道無形,但卻存在的,一面牆,然而,就在幾個月之後,在一次,偶然的相遇,我,從那一次,相遇之後,我便徹底地,改變了,我對於女性的一種想法,我,漸漸地,將現在,陪伴在我,身邊的妳,當作,是上天,派下來,賜予給我的,銀翼天使,時間,一瞬間,就到了,戀人們,彼此,祝福的,節日,然而,在這個,充滿幸福的,節日裡,我從妳的口中,聽到了,一個,一個讓我感到,痛苦的消息,然而,這令我,感到痛苦的消息,無非是,妳即將,要離開的消息,那時的我,彷彿,如陰晴不定的天氣,突然間,變成了,一陣陣,雷聲隆隆的,雷雨天,就在過了,聖誕節後的一個禮拜,我,陪著妳,走到車站,到了車站之後,我倆,彼此,彷彿如,寧靜的深夜般,坐在候車亭的椅子上,冰冷的椅子上,有二個,心情複雜,且,焦躁不安的人,等待著,火車的到來,火車,一班一班地,從我倆眼前,行駛而過,清晨,傍晚,夜間,直到深夜的最後一班車,妳,妳,便緩緩地,站了起來,走向車內,我,突然地,抓著妳的手,因為,我擔心,在這次之後,從此就無法,再度,相見了,然而,妳卻對著我著:[羽,別擔心,我會好好地,照顧自己,雖然,這是不得已的,但是,我一定會再回來的。]於是,妳便轉身離開了我,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在於,三年之後,我依然,在這個,曾經,與妳分離的地方,靜靜地,等待著,妳當時,向我承諾的事情,回想那時,妳背對著我的樣子,就像是,天使般的倩影,深深的,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之中,火車,依舊,如往常般,一班一班地,行駛而過,當最後一班車,到站時,我,那顆一直都不安定的心,也隨之,回到我的,身邊,而,那一顆不安定的心,就是,我所深愛的妳,從此,我倆,便永遠地,永遠地,陪伴在,彼此的身邊,永遠都不再分離。]-黑羽快斗 親筆   MR.U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4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