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於「網路」的心得。
2008/02/21 22:32:53瀏覽178|回應0|推薦3

「網路,是現代人,不可或缺,也是日常生活中,常使用的工具,它,來自於,十幾年前,某家公司所開發出來的,一種有形,卻也是一種,無形的工具,以往,人們不曾,將網路用來,使用除了工作以外的事情,只因為,當年的技術以及科技,並不那麼地,那麼地發展及進步,如今,網路,歷經了,無數地,風花雪月之後,漸漸地,科技開始發展,同時,網路也隨著,科技的發展,開始被人們,所創新,至今,仍然,以飛快的速度,日新月異般,不斷地成長,但是,在於網路漸漸蓬勃發展之時,卻也出現了,許多可供人們,發表理想,以及,自我創作的,新科技,有些人,借著這些,新的科技,而漸漸地,嶄露頭角,有些人,也漸漸,受到世人的尊重和肯定,以及,愛慕及崇拜,但是,那些少部份,因為網路,而漸漸出名的人,卻因為知名度的提高,以及,受到,利益薰心的影響,而漸漸地,漸漸地,失去了,遺忘了,創作者,本身所應有的涵意,不但想要,企圖吞噬他人,且抹滅掉,比他自己還更有才華的人,正所謂,「人為財死」,也印證了,人的貪婪之心,往往都會矇蔽了,內心深處的那一顆,善良的心,因此,人們,也必需從生活之中,學習,謙虛的態度,並不要因為,因為在網路上得到知名度,因而,抹滅掉,原本,善良的內心,然而,在於,網路上的知名度,並不會,永遠地,存在著,總有一天,人也會老,而名聲,也會有,隨著時間的消逝,而被人們,遺忘的那一天,然而,在那一天到臨之前,我將會默默地,繼續創作出,一篇篇,屬於自己的文章,不論是否能獲得人們的讚賞,總而言之,我終究喜歡創作,因為創作文章,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了。]

                                                                 MR.U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34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