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歷經滄桑之後-再度重逢之時。(小羽本身對於她的的感觸。)
2008/02/21 21:53:41瀏覽145|回應0|推薦1

[還記得,當初,我倆所約定的事情嗎??當初的妳,似乎將我當成小孩般,用妳那輕柔的聲音,來提醒著常出現錯誤的我,然而,當時的我卻仍然沒有發現,如天使般,美麗的妳,即將要離開之後,曾經有段時間,我,彷彿像木頭般,不知道妳已離開了,然而,就在二個月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我一直所深愛的妳,已經不在我的身邊了,雖然,這件事件,對於帶給我的打擊,相當的大,且這一次的打擊,使我不再對於愛情有所追求,也使我的內心,漸漸的,封閉了起來,時間,彷彿就像是,片片羽毛逝去,隨風,一瞬間,時間,便來到了,三年之後在這三年來,我一直,不斷地,回想著,以往,我曾和妳所做過的事情,所去過的地方,想著想著,越回想以往的事情,我的心,就越來越覺得疼痛,那一種痛苦,是旁人,無法去了解的痛苦,然而,我卻背負著,這無言以對的痛苦,一直努力地,撐了過來,就在這充滿痛苦的,時間之中,我卻突然地,收到了一個,我無法接受的消息,那個令我無法接受的消息,也就是,我那深愛的妳,即將要回來的消息,為何??為何妳要回來??妳的回來,是否會帶給我,另一種打擊??還是,能讓內心已封閉的我,再次地,感受到,什麼是什麼??當再度見到妳的時候,我才深刻的了解到,妳的回來,並不是帶給我打擊,而是,讓我感受到幸福,雖然我不曾向上天祈求過什麼??但是,我現在唯一想向上天祈求的,是祈求,現在,在我眼前的妳,能永遠地,陪伴在我的身邊,不讓專屬於我的幸福,突地,再一次消失不見。]

                      MR.U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34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