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此篇專為小羽認識的一個人所創作之文章。)
2008/02/19 21:40:11瀏覽149|回應0|推薦3

[人生無常,四季如風,隨風而逝的事情,也已經無法挽回,在於人生之中的種種巧遇,雖然,不能持之以恆,但,卻可以讓人永生難忘,然而,在這許許多多的相遇,與分離之間,原本以孤寂許久的我,卻因為,這一次的巧合與相遇,而漸漸地,從陰暗的內心深處,走了出來,引導我走出黑暗心靈的,是一束,潔白亮麗的銀色光芒,這光芒,是帶領著我,走出黑暗的,守護之光,也是我,唯一相信的領導者,然而,這束光芒,並不是代表別人,而是代表,如今,即將要離開的妳,雖然,我並不能,向上天,祈求,祈求上天,能夠再多給一些時間,讓我多認識妳一點,但是,我明明知道,這種事情是不可能會發生的,所以,如今,我將在此,永遠地,祝福妳,在於人生的這塊空白畫本上,細細地,描繪出,一幅幅,屬於妳自己的,完美畫作。]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29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