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離開以後,我的表情,已變得無法控制。
2008/02/19 21:16:06瀏覽146|回應0|推薦1

[自從妳離開我以後,我的表情,已經變得無法自己控制,有時候,我想要笑的時候,臉卻是哭的,有時候,我想要哭的時候,臉卻是笑的,我並不知道,對於妳的思念,已經深深地,溢出了我腦海所能承受的範圍,有時候,當我正在創作文章時,一個念頭閃過去,眼中的小水滴,便不聽使喚地,掉了下來,然而,想要停止卻無法將它停止,隨著時間過去,兩行的小水滴,已變成如瀑布般,流不止的水,這些淚水,是否能代表著我對於妳的思念,妳的美,妳的好,時時刻刻都烙印在我的內心之中,然而,隨著時間的飛逝,已經來到了,寒冷的冬季,我想,在這寒冷的冬季裡,遠方的妳,應該很孤單吧,於是,我便到花店,買了一束,妳曾經最喜歡的白色玫瑰,並獨自走向,一片佈滿白雪的雪地之中,孤單地,站在一個地方前,把那一束,白色的玫瑰花,擺在地上,並在內心,深深地,祈禱著,希望妳,能在另一個世界,過的更幸福,在這裡,幼稚的我,常常都跟妳開玩笑,有時還會故意惹妳生氣,但是,那一些事情,都成了,現在在我心中,最完美的回憶,因為,曾經陪伴在我身邊的妳,已經無法再度回來了,而現在的我,將會把這些珍貴的回憶,都放在我的內心之中,伴隨著,我對妳的思念,一起生活在,這亂世之中,孤寂的我,也會將這些事情,以自己的方式,寫成文章,留在這個世界上,因為,我只想要,將我倆的事情,留給以後的人知道,知道我這一生,只深愛妳一個,永遠都不變心。]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28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