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遙遠的思念。
2008/02/19 21:15:47瀏覽137|回應0|推薦1
[最近,我常常在想,我倆相識的日子,也不過只有短短的兩年,在這兩年以來,我不斷的,感受到,有妳陪在身邊的幸福,然而,就在我最幸福的時候,陪伴在我身邊的妳,卻突然離開了,離開那時無知的我,然而,在妳離開之時,我還不知道,仍然繼續地,策劃著,在於冬季裡,最幸福的日子,也就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而那時的我,所策劃的,就是要給予,我那深愛的妳,一個最值得紀念的禮物,一個無人能夠取代的禮物,當我正要親手交給妳的時候,正好也接到妳已離去的消息,那時的我,眼中的小雨滴,不停地,留下來,一直流,一直流,似乎,現在從我眼中所掉落下來的小雨滴,是一種,對於妳的一種無法去以言語來表達的思念吧,我在心裡想,也許,這對妳來說,是個最完美的決定,但是,對於我來說,卻是一種永無止境的痛苦,時光如梭,很快地,兩年就瞬間地消逝過去了,在這兩年之中,我對於妳的思念,一直都沒有間斷過,甚至,這些思念還溢出了,我的腦海以及內心,冬季,是我思念妳的季節,也是我感受到最痛苦的季節,外頭,飄著細細的銀白色雪花,屋內,有著一架,無人使用的鋼琴,這架鋼琴,是妳和我曾經一起彈奏過的黑色之琴,曾經,妳常常彈給我,那有如羽翼般,柔美而輕淡的聲音,現在,我將這架鋼琴,推出屋內,並緩緩地,坐在鋼琴前面,手,輕輕地,將手舉高,緩緩地,彈奏出,妳曾經彈過的曲子,我常在想,遙遠的思念,並不是痛苦的,而是,一種幸福,一種能夠等待別人的幸福,以往的我,常常都認為,這種不是幸福,而是一種痛苦,所以,我也跟著這種痛苦,一直不斷的懊悔,這些痛苦,使我不能再思考其它事情,這種痛苦,伴隨著我兩年,然而,在兩年以後,我,卻開始把這種痛苦,轉成幸福的滋味,而這些從痛苦轉成幸福的感覺,將會代替妳,陪伴在我身邊,也許,幾年之後的聖誕節,就是我倆再度見面的日子,而我,將會繼續待在這裡,繼續彈奏著,這首妳教給我的曲子,持續到,這永恆世界,永遠靜止的那一天。]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28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