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對著妳的那一種恐懼感。
2008/02/19 21:15:31瀏覽120|回應0|推薦1
[兩年前,在一次偶然而相遇的機緣之下,認識了妳,剛開始,妳對於我還有點陌生,而我也有點害羞,因為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是喜歡獨自行動的人,也因此,大家都叫我[孤單的惡魔],我漸漸開始發覺,有了妳在我身邊陪伴的好處,但也不是只因為喜歡妳的好處,也喜歡著,妳的每一點,譬如說,妳那宛如天使般的微笑,還有那宛如蜜糖般的聲音,以及那親切與體貼善良的個性,總之,妳的每一點,都好像是,天堂賜予妳的,完美條件,然而,就在此時,當我正要向妳說,[我愛妳]的時候,妳,卻離開了我,而使當時的我,從那時之後,變成了,名副其實的,[孤單惡魔],然而,時間一天天的過去,我卻仍然一直過著,沒有妳陪伴的日子,沒有了妳,我發覺這個世界之中,沒有了顏色,也沒有了愛情,很快地,時間來到了,兩年後的今天,今天,是冬季之中的,一個能夠讓人受到祝福的節日,然而,這個節日,卻使我痛苦不已,因為,在今日之前,我收到了妳的來信,妳,在信中告訴了我,妳將要到鄰的事情,這讓我心中難免百感交集,但是,現在的我,卻已經部會再為了,這種恐懼感而感到懼怕了,只因為,現在的妳,也已經陪伴在我的身邊,而且,永遠都不會分離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28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