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曾放棄妳的那一顆真誠的心
2008/02/19 21:13:50瀏覽124|回應0|推薦1

[到了今日...已經是妳離開我的一年多日子了....在這一年多的日子裡...我從不曾放棄過想要尋找到妳的心情....雖然常常有人會跟我說....放棄吧...這個機會是沒有的........或許是某種緣故....或者是一直想要...一直想看到妳....思念妳的那一顆心...促使我不曾放棄任何可以尋找到妳的機會....終於...在偶然的一次際遇之中....我彷彿在人來人往的人群之中....發現了妳....於是....我便以自己本身可以做到的能力....積極的去尋找妳的線索....彷彿...現在的我....是有如大海中...尋找一顆晶瑩剔透的美麗鑽石一般....努力的尋找著妳的下落....經過了幾天....才知道....原來妳已經回來了....但是....終於找到妳的我...卻開始害怕了起來....我並不是害怕任何事情...而是害怕...我倆在一次的見面之後...是否妳又會像以前一樣....忽然的消失在我的面前...因為這樣...我不禁且不斷的向上天請求....請求妳能在我倆見面之後...不再消失不見.....我希望....當我們再度重逢時....會是永遠的陪伴在對方的身邊....直到永遠.......也許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有妳....我才會感覺到幸福...有妳.....我才會有勇氣....去面對任何困難....有了妳....我的人生變得更有色彩....這樣的彩虹人生....希望能從這次見面之後....能讓我真正的去體驗到....體驗到真正的幸福人生。]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2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