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的微笑...永遠是最美的
2008/02/19 21:13:29瀏覽131|回應0|推薦0

[曾經...妳對我微笑...雖然我並不知道那代表什麼...但是...我卻感受的到...妳的微笑...有著婉如天使的笑容...雖然...妳現在已經離我而去...但是...現在的我...卻不知道怎麼了...每一天...都無精打采的...彷彿如傀儡般....靜靜的做自己的事情...然而當有人問我說...什麼是你覺得很幸福的事情...我說...有妳再我身邊是一種幸福...妳的微笑...是我覺得溫馨的事...然而....當我知道妳...要再度回到我的身邊時....我不禁感到害怕...害怕妳...經過了那麼久的時間....害怕妳已經遺忘掉了我....雖然...從前的我...是個在妳眼中...感覺很幼稚的人...但是現在...現在的我...已不像從前一樣...那樣的無知...現在的我...已經是個可以保護妳...守護著妳的人了....不論現在開始會有遇到多少的困難....或是危險....我都會一直在妳的身邊...守護著妳...永遠都不離開妳的身邊...下雨的時候...為妳撐起愛的雨傘...吹風的時候...站在妳的身後...為妳擋風...想我的時候...馬上到妳的身邊陪著妳...妳傷心難過的時候...有我在妳的身邊陪著妳一起...不管多久...我永遠是妳的守護者....直到永遠]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28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