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彷彿打動心弦的鋼琴聲
2008/02/19 21:12:49瀏覽135|回應0|推薦0
[每當我心情低沉的時候,總是會有一首鋼琴聲,緩緩的,緩緩的,從走廊的另外一頭傳過來,這動人的鋼琴聲,不僅讓我的心靈慢慢沉澱,也讓我的煩惱,漸漸的隨著鋼琴聲而散去,如今,這首每次都會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聽到的鋼琴聲,也已經不在了,只因為妳的離去,而讓這種可以使人心情沉澱的琴聲,漸漸的隨著時間,慢慢的變的沒有聲音,當我從走廊走過去時,看到的,並不是妳在那裡,而是一架無人使用的鋼琴,靜靜的等待主人的回來,經過了許久,我也去學習,怎樣能讓人動心的鋼琴聲,於是,在我學完鋼琴之後的幾天,便走到走廊上的那一架鋼琴前,緩緩的坐下,手緩緩的舉高,開始演奏著,當我在演奏的時候,彷彿妳就在我身旁,現在正在彈奏音樂的我,也忍不住留下了淚水,只因為,我心想著,想著當初妳彈的琴聲,也想著妳當時跟我在一起發生的總總事情,雖然現在妳已經不在了,但是,憑著琴聲,我仍然還是可以感受的到妳的存在,不管多久,我都會在這,持續著,彈著琴聲,直到這一生結束為止。]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28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