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腦中的記憶。
2008/02/19 21:12:34瀏覽127|回應0|推薦0

[有人說,腦中的記憶,是隨時都存在的,不論是什麼,都可以由自己的意志所儲存,以及取出,但是,我卻對有些記憶仍然覺得模糊,例如,我對妳的記憶,以及對過往種種與妳在一起的記憶,雖然說,有些人常常會跟我說,羽,你怎都不去看一下相關的醫院門診,你也去關心一下別的,別老是想著那個已經離你而去的她吧,可是,雖然我去過各種大大小小的門診,但是都仍然無法消除我對妳的記憶,也只能說,我倆曾經在一起的記憶,也許對妳而言只能算是暫時的,但對我而言,卻是永久的,當這種記憶慢慢從我腦海中漸漸因為時間的逝去而消失的瞬間,我的腦海中,卻也慢慢的,對於妳的任何東西,漸漸的消逝而去,不知何時,這些曾經與我和妳之間的記憶,何時能夠再回復,或許,永遠都不會再回復了,但是,等到再度遇見妳的那一天,也許,我的記憶裡,又會再度浮現出,過往與妳的任何事情吧。]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28980